close

只是逗留短短的三天而已,让我搞成像很久似的。哈哈!

生平第一次近距离接触深海里的生物,心情肯定不会像小孩子般那么的兴奋,但却很开心可以增加自己的见识。世界何其大,在这边见到的只是区区一小部分的深海生物,但也很满足了。

除了深海生物外,还有一些没什么机会看到的飞禽走兽(当然现在的科技这么发达,在网上,任何资料都可在弹指间找到)。但是,现场和那越来越薄的电脑屏幕完全不一样。话虽如此,但我也只是逗留了大约1小时左右就走人啦!哈哈!

还是不喜欢那些设定好的观赏方式,还有那被局限的空间。出去后看到艳阳高高挂,有种莫名的摆脱感。内心黑暗的人在黑暗的框框里会沉到无底洞,伸手不见五指啊!我还是喜欢被太阳的温度轻轻的触碰,把一丝丝的光线晒进阴暗的心房,让它沉醉在日光浴,把一些的不悦随之晒干吧!

越说越远了……哈哈!

好啦!快快看完这,我的假期就告一段落,也不必让我心挂挂一直想着未完成的“行程”,有点对不起大家哟!



干嘛会拍鹦鹉,我也不知道。哈哈!!(因为它就在里边囖!)





鹤立鸡群。咦~那来的鸡群?不是啦。是照片有这样的讯息,让我感觉是这样的意思。有点过分的是全都是单脚站立,很想问它们不累的咩?幸好没有,不然肯定让其他游客觉得我不对劲。吓到人就不好啦!



只羡鸳鸯不羡仙。看到的都是成双成对,而且在动物世界里,雄性总是比雌性艳丽。不过这现状似乎“飘”到人类的世界里囖!“美”,不再是女性的专利哦!



很小很小的猴子!(哼,别以为把照片弄小了就可以证明是很小很小的猴子!!!)吖!是真的啦,应该只有手掌般大小而已。不过这猴子很不友善,摆着一副不可一世的屌样。(那不然你想人家怎样?)



很阴深的蜥蜴。虽然当时太阳很猛,但和它有了眼神接触后你会有一股不寒而栗的感觉穿透你身体般(给我形容成象是个变态杀手,快变成恐怖片了)。哈哈!但你不得不承认它很厉害摆“甫士”,也可以定格很久让你拍个够。





表演欲很强的海豹。小时候很喜欢看海豹,如果卡通片里有海豹我肯定会乖乖坐着看呢!这只在我面前不停旋转的海豹,一直转一直转一直转一直转一直转一直转一直转一直转一直转一直转一直转……ei,够了啦,没完没了。这样谁也晕囖!



企鹅军团。

问题来了,为什么企鹅的身体黑黑,而肚子是白的?





超搞笑的企鹅。这只原本在后方的企鹅不知为什么突然间左右摇摆的走向前,站在最前端咆哮,只差没有像金刚用拳头敲自己的胸部。不然我肯定怀疑它是否看过“金刚”电影?!

这还不止,最让我啼笑皆非的是它还屁股向着我拉屎!!(没拍下照片,因为不想毁坏企鹅给人的印象,哈哈。)不过,我这才知道企鹅的排泄物是白色的哦!



这位企鹅老兄让我忍不住想和它合照。哈哈哈!





比小丑鱼更像小丑的魔鬼鱼。希望你不是在吃饭,不然这张脸肯定让你喷饭。我觉得它的头比较像卡通片里的鲨鱼头,不知那灵感是否来自魔鬼鱼身上。





像椰花菜的水母,但我不想试。





透明的水母。这是在电影 Seven Pounds里看到的水母,不过电影里它就是男主角用于自杀的物体。

这肯定比“张学友—你好毒”这首歌更毒。在世界上10大最毒的动物排行榜中的第一名得主,你能想象它到底有多毒吗?(我不想了,你请慢)


就这样,我的假期还是停留在日本餐的时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