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食美食,一吃就停不下,更糟的是我写了又想写,还好有拍了不少照片。

介绍了属于高级享受的日本美食后,今天是槟城美食中心价廉物美的美食,一定包你吃到吮着手指说赞。还不够?看了再说哦!!

屈指算算,应该有4-5年没有亲临这以往熟悉的美食中心。差点忘了一些不常吃的食物,还真怀念。

或许看了照片你也明白吧!因为有几道是没可能自己一个人给“解决”掉的。

好,长话短说。开饭囖!

新鲜热辣,前几天才拍下的照片。



咖哩鱼头

--没看见鱼头对不对?因为不会吃鱼头的关系,所以佐料都换成了其它海鲜如:虾、苏冬、鱼片还有羊角豆。

还是那句,海鲜就是要吃新鲜的,不然这和吃泥巴有何分别?(说的出这些话,材料怎能不新鲜呢?呵~)

槟城的咖哩依然是如此的好吃。一端上桌一阵阵咖哩香味就扑鼻而来,每口都香辣而不呛,就算是斋喝也不怕被辣味所呛。



炭烧鸡翼

炭烧,一听到这两个字就想到很多很多相关的食物。

我的娘唷!你看到那鸡翼在向你招手吗?有没有??在槟城,我发现大多数都是用红盘子盛装烧鸡翼,这应该和颜色学有关联吧!

红色-刺激食欲的颜色。这样的组合怎能不为之食指大动?



蕉叶烧鱼

喜欢槟城烧鱼,干身,在香蕉叶上烧,再盖上盖子焖一焖,上桌后的烧鱼隐约可以嗅到丝丝的香蕉叶香味,搭配调制的辣椒酱。

趁刚烧好的时候吃是最佳时刻。





东炎沙爹

新发现,如果不是我表哥点我也不知道有东炎的沙爹。

经过处理的鸡肉块(相信有腌制过),没有硬绷绷的口感,一口咬下去只感觉到酥酥软软和带点辛辣且酸的东炎酱,很赞!

另外附加了切片生黄瓜,吃完了一串再吃下饱水的黄瓜片,有种清新的口感。



吃了几道蛮热气的食物,感觉上有点对不起自己。哈哈!!

但美食当前,任谁也弃械投降吧!

惟有多喝几杯凉茶,多喝清水。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