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找了好久,终于让我找到了。自从外国杂志看到其广告后,我就一直留意到底什么时候才在这里面市?!

第一次闻到这香水的时候,还记得是在槟城合您广场的香水部门,当时只有试用装,还没正式发售,唯有闻“香”止渴……

由于深深的喜欢上这香水,才开始追踪其设计师的背景和创作来源。

40年前,热爱金属元素的Paco Rabanne,匠心独运的以9公斤的纯金制作洋装,并用总数将近300克拉的钻石镶嵌在衣领上。这件价值不菲的金缕衣由当时的氣質才女Francoise Hardy穿上,也展开了设计师以黄金制作的新概念。黄金是权力、皇室、强势的象征,百万男香的面市也让Paco Rabanne的时尚黄金重新登上舞台。

要当香水设计师并不容易,除了要有引领潮流的触觉,超越平凡的视觉,更需要灵敏的时尚“嗅觉”。以上的一切再融入独特的创意,就出现了Paco Rabanne的百万男香。老实说,我是在还未闻过这香水的味道之前,已被那海报吸引了。海报中的男模以绅士的装扮示人,加上那带点凌乱的发型,充分地散发出男人的不羁。弹指的动作就要看了其电视广告才能够了解个中含义。若看图解说,仿佛是只需屈指一弹,跑车、金钱、美女、快乐和欲望,这些男士梦寐以求的东西全都等着他。(不过咧!这只是广告中才会出现的啦!还是得分清楚广告里和广告外哦!)



我本身觉得这款香水的气味是浓厚的,较适于晚间使用。如果你是晚宴派对的常客,这绝对是你最佳的选择之一,因为它必定让你在经过的轨迹上留下那不羁的味道,说不定自己因而成为派对上的焦点所在呵!



PACO RABANNE 1 MILLION 百万 男士绝美经典新香

前味:葡萄柚、薄荷、血橙
中味:玫瑰香精、肉桂、辛香料
后味:皮革、白木、琥珀、广藿香精


但我还是认为如果可以找到真正适合自己气质的香水是最好不过的!怎么说?!因为不一样的人喷上不一样的香水,效果因人而异。

我呢?还是在等待……何时才会遇到和我的味道迸发出极佳化学作用的香水出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