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网上看到一辑男性内裤广告,打着“Golden”的标题,金光闪闪不再是女性的专利了。虽然在时尚界里“金”的元素并不是什么新鲜事,有不少品牌都发售过一系列的金内裤,但这一次由比利时的设计师Dirk Bikkembergs所设计的“金内裤”,却吸引了我的目光并且俘虏了我的心。

拍摄广告的过程可谓花费不少。访问中,Dirk Bikkembergs提到现今普通的东西是毫无吸引力了,所以他们决定要与众不同,所以一整队人马包括摄影师,化妆师,工作人员,设计师再加上11名模特儿到沙漠取景。在沙漠中的烈日下拍摄,模特儿们个个都是古铜肤色,展现出非常阳刚的味道,不止如此,我觉得还有个特别的效果,嘿!那就是提臀喇!现今的社会里,要是男人对女人有要求,那么女人绝对可以对男人有要求,别让女人有藉口说瘦身是也是为了男人……




不过,最吸引我的一点是Dirk Bikkembergs和F.C. Bikkembergs Fossombrone的合作。其实,F.C. Bikkembergs Fossombrone是意大利丁组联赛里的其中一支球队。如果你不是球迷的话你根本对这支球队毫无头绪,就算你是一位球迷,可能连甲组联赛都没什么关注了,更别说丁组联赛,那似乎太遥远了。Dirk Bikkembergs把时尚与足球结合,不只设计出球会比赛时的制服,更设计了鞋袋、 cap 帽、拖鞋、运动水壶及咖啡杯等。

足球是我最喜欢的运动,从来都没有想过足球与时尚会有任何挂钩。球衣的设计多数注重于排汗和舒适,都是以宽松的设计为主。身为球迷买球衣大多数是支持自己喜爱的球队,并不是因为其设计而买,这多么可惜啊!但知道这消息后觉得是一个特别惊喜,更期待接下来有更多的设计师陆续与球会的合作。



时尚可以融入足球,足球也可以让时尚为之疯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