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时分,窗口处传来风的呼啸声,一阵滴答滴答节奏声后,哗啦哗啦下起了大雨。
气温偏低的时刻,随着风雨来袭,温度更是被硬生生地扯得更低。
双手一抓,棉被裹得紧紧,不得放松,丝毫不让无情的冷风有机会入侵棉里缝间,静静地享受棉被里自己的体温。
不知不觉,继续睡了。

天亮了,雨停了,望出窗口,湿漉漉的地面似乎还未被冷风吹干。
下着雨的清晨,恨不得趴在床上继续会周公,但今天不可。

今天必须上一堂课,而且是公司为我们悉心的安排。
是什么课呢?
化妆。为了让我们了解基本的男性化妆技巧。
二十一世纪里,化妆是对社会的尊敬。在城市里,化妆也为皮肤上了一层保护膜,不必担心细菌直接侵犯,又可以展示美好的一面,可谓一举两得。

入行至今,还未真正学习基本化妆技巧。
这次在公司安排下,真的获益不少。
严格来说,男性只需最基本的妆。相比下,女性的妆就比较复杂而且较花时。(如果你还埋怨你的她为什么每次出门都要让你等,你就大错特错了。这时你应该庆幸,因为她还很在意你,要是哪天她妆都懒得化就表示你已经不再重要囖!)
虽然两小时的课程显得有些仓促,但对于掌握基本化妆技巧已是足够。
说难不难,说易不易。
化妆除了需要跟随步骤,也需确定妆在脸上化得均匀,不然就变成鸳鸯脸了。
所谓熟能生巧,这还是需要时间和反复的练习才能捉到窍门。





上完课,还赠送一些试用产品哦!有卸妆油、保湿喷洒水和防晒霜。
上面金碧辉煌的M.A.C标志还真的很吸睛呢!





很喜欢该品牌的定妆蜜粉的设计。



最后就是M.A.C产品大汇集。
奇怪,奇怪,疑问,疑问?
是的,没错。今天开始,我有了化妆品牌的赞助耶!(还要感谢公司帮我们争取)
这就是上完课后到店内选了一些适合自己的化妆产品,可以在家里慢慢练习囖!(这么张扬,我知道大家都磨拳擦掌,恨不得一拳划过打歪我的脸对不对。不好意思啦,我会控制自己。开心嘛,也是想和大家分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