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突然想起这,翻了翻收藏在硬碟里的照片,看来用的着的不多,一些勉强还可以接受的统统都搬了上来囖!

嗯!这是去年的秀,算是我工作生涯中的第一场国际品牌秀。

去年二月尾至今,转眼间500天就这么过了,好快哦!但回头看看,过去的日子过得还算满意,至少现在还是继续向前啊!

第一次的大秀,跟大家说说当时的心情吧!

嘿,这不好啦,这样不是很好啦,人家会害羞啦。不要啦,不要……ehhh,我的意思是不要走啦,不要停止拍照。(根本没有一点羞耻心,少来)(这家伙还蛮爱演)

OkOk啦,当时的心情,给点时间我想想好嘛?先看看照片……



试装时的照片,秀当天在后台拍下的,但鱿鱼(不是啦,是由于)后台灯光比较暗沉,对着照片拍照又不可用闪光灯,结果出来的照片不是很清楚也有点蒙蒙,大家将就点,看那服装美丽的设计及剪裁也不错嘛!

第一套是去年非常流行的滚边西装外套加衬衫,西裤,还有该品牌非常标志性的皮鞋。



第二套则是休闲装扮。短裤搭配Polo衫,外披的西装外套还有漆皮皮鞋。



第三套是正统西装,把质感超好的西装穿上身感觉截然不同。整个人顿时像升级至上流社会似的,虽然自己不是名牌追随者,但那一刻我可以体会到买名牌是有其原因,不是冒然追随而已。

看完了三套,你觉得那一套我穿得有味道呢?



我看了也口水直流,全部的皮鞋都很水(是很美,好想将它们占为己有)。想下就好了,价钱看了会吐舌哦,况且我的飞“毛”腿也没那么高贵。呵~

哦!对,我没忘记。

当时的心情是紧张,很紧张,非常紧张。因为我也刚刚踏入这一行才将近半年而已,又是国际品牌的大秀,有什么办法不紧张呢?那除了紧张,很紧张,非常紧张外,我也是兴奋,很兴奋,非常兴奋。有荣幸被国际品牌相中走秀,除了觉得自己有资格披上国际品牌的服装,这对自己来说也是一种肯定。(不知大家觉得这答案还满意吗?)



一大早彩排的时候,工作人员还在争分夺秒的完成他们的工作。









在贵宾还未到达前,快手快脚拍下照片走人。(不是啦,是走到后台去)

然后,秀也将要开始了。





呵呵~歹势,这张是在走完秀后趁着还未脱下衣服的时候,赶快要求Dresser帮忙拍照留念。

当时剪了短发,也是那一季在欧美流行的发型。(还未剪这发型前的心情还蛮忐忑不安,怕东方脸孔不适合西方流行的发型,你说呢?)


就这样,我的国际品牌首秀整整过了517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