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时尚圈流传着这么一句话……
什么是时尚,VOGUE说了就算。

那是谁?是什么?
它就是一本引领着潮流,永远走在时尚最前线的时尚杂志。
不论是新晋或是享有誉名的服装设计师,都非卖它的帐不可。
正在排队等着被它青睐的大有人在。

如果说上帝把圣经留给了芸芸众生,那么这本杂志就是时尚界里的圣经,时尚人士朝圣必备。
一本杂志的制作真的不容易。
你必须要有时尚嗅觉灵敏的掌托人,决不是某某就可以胜任的工作。
因为你现在看着的杂志内容早在一两个月前就得准备妥,没有尖锐的时尚触觉,何去感应就下来的流行趋势呢?

一本已被时尚人士摆上神台“供奉”的杂志,可想而知那影响力在时尚界里是多么大的。(足以和神平起平坐的,非它莫属。在时尚界里啦!)
东方人称为“神台”,在西方世界里就是所谓的“殿堂级”。

一个品牌的影响力来自于它的号召力。号召力越强,影响力越大。
这是事实,也是其魅力所在。
生长在一个物质的年代,你就更明白我说的。
全世界名声响亮的名牌你闻过的,没听过的;看过的,没见过的,成千上万。无穷无尽。

那天见到目前为止让我觉得最美的卡片。
一张对折卡片,一边是4R照片的大小,全黑亮面。封面印着其品牌的标志—山茶花,散发出浓郁的时尚味道。
不禁问起自己,卡片也可以如此时尚吗?
当然,没有人答复我这问题,我想你也像我一样,图片就是最好的答案。



CHANEL。香奈儿
在时尚界的地位不必我多说啦。每一季的时装秀都吸引了为数不少的“大牌”前往观秀。



一张绝对配得起“唯美”这两个字的卡片。
除了这两个字我再也想不到更好的形容词。



CHANEL。真的崇拜为该品牌翻译中文名称的那一位。怎么能够把它翻译得这么美妙?!
香奈儿。只是区区三个字,就足以把那意境表达得淋漓尽致。

香奈儿,香吗?

呵~何止香,简直就是让所有女人神魂颠倒,欲罢不能。(差点连我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