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的行程是倒退的……

还未到转站机场前,3小时的飞行路程内,我……
的记忆开始倒推,还在机舱内的我……



还有15分钟就到目的地,飞机开始下降。
视线未从窗口离开过,再从机舱内望出已是夕阳西下。只需那零点几秒的时刻,耀眼的金黄色渐渐的消失在云端。
我看见的是密密麻麻,一望无际的云层。



时间逆转。1

或许是大机的关系,这一次不止冲上云霄,还凌驾云层。
漫画看多了,亲眼看见真的是头一遭。看着云层,感觉上很厚实,不知可否在云层上走动。不禁让我想起一部小熊卡通片,熊仔的胸前有个各式各样的图案,共同点是大家都能腾云驾雾,在云层上玩乐。

胡扯完了,回归正题。如此难得一遇的景色,当然不停的按下快门,哪怕记忆卡爆满,却不愿错过这将消失的一瞬间。



时间逆转。2

宽阔的机舱,我的座位拥有两个窗口,不可错过之余,当然要善于利用这优势。

从另一个窗口望出,机翼像个分叉线将天与地分开(虽然都是天空,但请发挥阁下超人的想象力)。
机翼上层,夕阳尽全力发射最后一道光线,构出的图案是如此的令人陶醉,让人捉摸不着的自然界,除了魅力无限,原来她,也有思想!







时间逆转。3

艳红炙热的夕阳,像是在远处燃烧着。
还未西下前,这时的云层是断断续续,平平伏伏。座位上的我,颈项的酸疼直接导致头疼,向左不是,向右也不是,只能不断看着窗外景色,试着用眼前的一切舒缓那隐隐作痛。



时间逆转。4.0

不一样的体验在这一刻,开始了。
飞机以每小时时速600公里飞行,面对着无际无边的天空,我感觉到行驶的速度非常的缓慢,而快,则是从夕阳边感受到。



时间逆转。5

累的瞬间,就算用尽吃奶力,都敌不过睡虫的侵袭,眼皮是千斤重,怎么撑都撑不开。
突然间,不经意的望出窗口,惊鸿一暼,犹见惊世之作。睡眼惺忪却被这景色给摄住,顿时间睡意全散,赶紧把握时间,掏出相机。




时间逆转。6

趁着上机前的空档,拍下这空中巨无霸,第二次的经验,还是难忘。



有幸乘搭这目前最大的载人飞机,还得感谢表哥的悉心安排。



机场内,并没拉着我的不舍,也未有唤起我的再次。





留下的,是把该留下的给留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