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什么东西或事物能够让每个人都流泪?可以同时触及每个人最脆弱的一面,这有点难呵!
农历新年期间为本地一间婚纱店到峇厘岛进行拍摄,从未踏足这国家任何一片土地,除了陌生也带点期待,也是一个见识其它国度的机会。当天其中一个取景地点是稻田地,顾名思义,这肯定与农村有相关吧!至于在北马小岛成长的我,与有着‘稻米之乡’美誉的州属为邻,一望无际的稻田地已见惯不怪,老实说,亲身“下田”还是头一回,之前都是驱车而过,所看到的只是一片片绿油油的草地而已。
当拍摄进行到半途时,耳边传来嘻嘻笑声,转身一看,不知何时站着两位小女孩,当然专业是不可被周遭的坏境影响,继续拍摄让摄影师完成工作。嘿!好不容易,摄影师说已拍好了,怎知那两位小女孩还逗留着,还是嘻嘻的笑不停,就赶紧要求摄影师大哥用他那专业的摄影机帮我与两个小女孩拍了张照留念(就那么一张哦!)。
虽然她们的生活过得很朴素,简朴的衣服,简陋的木屋,但脸上绽露出来的笑容是那么的天真无邪,可以肯定这笑容是来自颗非常纯真的心。
不论你愿意与否,这个世界不停的再转动多久,人们不停的再努力争取多少,这个最基本的问题都会存在,这世界有人的地方永远都会有贫富之分。拍照的同时,我庆幸自己是多么的幸运,该珍惜自己所拥有的一切。现在的力量虽单薄,但是往后必定会以自己的号召力为慈善出一份力。
是为了留住这纯真的笑容也好,抑或减少那为了存活而掉下的汗水都好,多一份力就多一份希望,就算到最后流下来的泪,都将会是纯洁亮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