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就打算在外做完运动才回家洗澡,那背包就不必装太多物品,不必背得那么重。

回到家后,收拾了一些就进了浴室洗澡,呵!差点忘了临出门前在马桶里喷上了洗洁剂,目的是要让它浸浸,让那些顽固的污迹更容易洗净,最重要是省却了很多力气。二话不说,拿起刷子开始与那些顽固的污迹‘作战’。淋上了少许的水,再轻轻刷一刷,污迹就随水而去了,还真的轻松的嘛!简直不费吹灰之力,呵!‘解决’了马桶后,就开始往墙上‘前进',不洗还没发觉到,原来墙上的污迹与马桶的不遑多让,继续刷啊刷!

结果咧!洗澡+洗冲凉房=满足!哈哈!哪来的满足??是因为看到‘战利品’被刷得雪白白,亮晶晶的,莫名的就产生了一种满足感!刘先生唱得好,

《每个家都有马桶 每个人都要去用
用完了以后逍遥又轻松 保证你快乐无穷
每一个马桶都是英雄 只要一个按钮
他会冲去你所有烦忧》

马桶1cc

把自家的烦恼冲洗具保养好,天天早晨都会是让你起床的推动力。雪亮的马桶还真的让我有想去吃‘马桶餐’的冲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