遙望著天空的這一刻,一道微光不疾不徐劃破夜空。片刻間,消失在一片漆黑中,凝視著,終是一望無際的虛無。
原以為在黑暗中出現微光表示絕望中出現了希望。勇敢面對吧,不管再多麼強烈的光芒,在暗黑的世界里,這最後的命運是註定被黑暗給吞噬。
你我所期待的是那劃破黑暗夜空的一道光?!還是不願看見這殘忍的現實?!
這世界中可不是有不少為了一霎那而存在的希望嗎?!

不懂得黑暗中的期望,怎能明白劃破夜空的一刀耀亮的希望?


那年一天被激發的一刻,心中燃起一團熊熊烈火。屏息瞬間,不斷燃燒著的熱火,注視著,終是不堪一擊的脆弱。
經過了多少歲月的洗禮,燃燒中的熱火遮蓋著脆弱的呼吸聲。勇敢的面對吧,不論曾經燃燒得多麼猛烈,在無止境的歲月里,這最後的命運是註定剩下的只是唏噓的灰燼。
你我所期待的是曾經燃燒於心中的那團熱火?!還是不願看見這殘忍的現實?!
這生命中可不是有過讓那團熱火燃燒的理由嗎?!

不懂得歲月里的感動,哪會明白在心中燃起一團熱火的激動?



是夜的天空好沉寂,圍繞在四周的空氣有些許的炙熱,意想不到的懷著足以讓人窒息的殺意,讓人不禁想為這很不友善的空氣找尋一點喘氣的空間。

把握得以喘息的機會,請用力的呼吸,務必用力的呼吸,呼吸著即將消失的生命。是為了尋找那出租生命的櫃臺⋯⋯

太多的生命都在瞬間中消失,讓人不禁相信這世界中有存在著這樣的一個櫃臺。

在生命的歲月里,為了那等待出現在絕望中的希望,為了那不管最終將化成灰燼而繼續燃燒的熱火。不必再理會那一望無際的黑暗,不必理會那不堪一擊的命運。

有哪天你找到這麼一個櫃臺,請別懷疑,更別猶疑,向前去詢問出租生命的價碼。
這樣的服務怎麼不叫人心動?!讓生命出現只是價碼的問題。

如果,她只是一個無人營業的櫃臺。
要在生命前開個價,這個出現,你更希望她不曾出現⋯⋯
最終,她還是一個無人營業的櫃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