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否外国的月亮特别圆?!
是也?非也……?!

觉得大多数人都会这么认为,原因无它,因为对眼前的一切已经习惯了,新鲜感使然吧!

不知你有没有发觉,你有多少次会在自家楼下或家园范围内的餐馆用餐呢?
我呢,就算多远都会去,越靠近就越少光顾。



夜,越深,越美丽。

香江,也是十分魅力的不夜城。

站在山顶处,望着一栋栋摩天楼散发出光芒,构成了一幅迷人的夜景。每一盏发亮的灯光都有自己的故事,而这些故事照亮了整座城市。
今夜,我望着迷人的夜景,聆听着城市里的故事,忘我的沉醉在其中。






觉得单是风景的照片比较有故事,让自己穿梭在不属于自己的故事当中,只会破坏了她原有的美感。





居高临下感觉固然美妙,但平起平坐也是有另一番滋味。

在海港城有着不一样的感觉,显然她的故事要比山顶兄来得精彩。













她的海风,丝毫没有粘稠的感觉,迎面吹来像一双温柔的手轻抚我的脸庞。

她的味道,完全没有复杂的感觉,弥留着的只有来自不同国度里的气息。





听了你的故事,我知道……如果没有黑夜,再美的灯光都只是虚有其表。



学会欣赏,珍惜的心就越贴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