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个月,身边朋友都各忙各的,一些之前可说天天见面到想呕的朋友,都有要事在身,所以见面的机会少了,不过,呕吐的机会也相对的少了。是好是坏,两者都有!

天下无不散之筵席。朋友,感情再要好,总有一天也会各分东西。

无他的,不就是工作,感情,家庭……

不知何时开始,觉得每位相遇的人,遇见的事,全都是冥冥中安排好的。最难得的,是遇到了一班志同道合,讲是讲非的‘朋友’。

最近,有种很强烈的感觉,觉得将要与朋友们道别似的,不论怎么样,都很庆幸遇见了他们,即使与有些朋友相处的日子来得比其他短,但至少上天的悉心安排,让我们在这冷漠的城市里相识。虽然来不及参与他们的过去,不过还好能在他们的故事里留下了足迹……



天空蔚蓝,万里晴空是有理由的!

天空灰暗,乌云遍布也是有理由的!

朋友,为何明明知道该珍惜眼前人,但为何说的跟做的完全两套??知晓与否,感谢你们曾在我生命中出现,哪怕是那瞬间一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