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间购物商场平均会有30-40%左右是餐饮业,但这数目有越来越攀升的迹象。
印象中,觉得开设在购物商场内的大多都是快餐类。
这些“印象”随着踏入大城市里的购物商场而改变,开始觉得除了“必会”存在的快餐类,各国的料理如雨后春笋频频设立在商场内,这样一来大家都有更多选择。我觉得最受惠的应该是在商场内上班的朋友们吧!(即使有再多的选择,到最后“吃什么”还是最恼人的问题!)

高级的商场有各式各样的餐厅,餐点选择更是琳琅满目。

当你已经尝遍中式、西式、日式、韩式、印式、葡式、巴式的美食后,觉得再也没有任何料理足以刺激你的味蕾,再度挑起你食欲的时候……





不妨继续看下去,





有时候,我们都忘了让我们回味无穷的就是最原始的味道。



最近把另一间分店开设在城中最豪华的购物商场底层。

当你踏进这间店的那一刻,就放心的把五臟庙都交给这位“小当家”。



店内的天花板悬挂着108盏小灯泡,你可以对着它们许愿(想太多)。

哈哈!我想店主应该是想营造类似天上星星的浪漫气氛,让人有种在繁星底下用餐的感觉吧!(这和想太多没啥分别!)





虽然是一间店面的空间,其装潢算是经过精心设计,绝对可以让你舒舒服服的用餐。



暖绿香兰饭

没有Lemak的Nasi Lemak,但色、香、味俱全,绝不逊色与一般的Nasi Lemak。
店家为了主张健康,所以用班兰饭取代椰浆饭。



辣味和香味十足的配角,如果没了它肯定失色不少。



怕大家没看清楚班兰叶饭的容颜,所以把镜头再拉近对焦,这张照片可以把油亮但不油腻,光滑且溜得很的饭粒看得清清楚楚了吧!




绿岛小叶曲

艺术味浓厚的名字,单是从文字就可以感受到岛上传来的乐曲!(持续的想太多中……)



结合80多种养生香草汁煮出粒粒分明的米饭,被堆成一座没有“屋顶”的金字塔。



长长的碟,编排整齐的佐料在等着让你“处理”。

其实可以先把碟子内的小杯取出,再把所有的佐料全部倒入没有“屋顶”的金字塔饭内一起搅拌。



这就是绿岛小叶曲的最终面貌。
清一色的佐料和米饭,凸显了小叶曲里的绿色符号。



小当家还很贴心的为上班族们推出价钱实惠的午休套餐,一星期七天,每天都是不一样的主题。






























周日午餐后,当然要在下午茶时段来个不一样的。



在相同的购物商场内,同一层的另一端可以找到这家日式甜品店。

可以试试这店里的主打甜品,里边有甜而不腻的红豆,日本甜番薯(热乎乎的~),软绵绵的雪糕再淋上抹茶酱汁。冷、热、甜的搭配是恰到好处呵~

让人直呼 O~yi~shi~~
太爽啦!!







脆皮麻糬

还有红豆酱汁为沾酱,协调了整道甜品的味道。






看完后,有什么感想呢?

我说呵~赶快趁着每逢佳节喜庆都会上演的“空城计”,亲自上门品尝总比看着照片流口水的好,又可以顺道宠宠自己的胃。不好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