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已超过了一个月,等的就是该杂志编辑把照片寄过来。
怎么还是等,而且让我等的都是照片嘞!!

其实可以早点收到,迟的原因是……
在等着摄影师整理照片。
忙着筹办接下来的杂志周年庆。

虽然是等,当天也有拍了一些照片,就是途中拍下的,到达时拍下的,闲着没事儿干拍下的,准备时拍下的……
或许“万事俱备,只欠东风”在这时候派得上用场吧!!



一早就知道,但是却不曾亲自去过的的地方。
就是因为不曾去过,也无法预计路程时间,所以当天就提早1小时出门,怎知……
从家里出发只需20分钟就到,还以为自己开了跑车,之前“印象”中非常遥远的地方却不是那么的远,突然冒出“不可思议”的感觉。哈!

算了,难得比预期早到,那么可以沿着路兜兜风呵~
可以慢慢的“欣赏”周围风景,好歹也是本地“特别”的建筑物。

对眼前所看到的还蛮惊讶,原来,还是有可取之处。




当天的天气好得不得了。
好天气,好地点,好时间。虽不是高档相机(只是手机里的相机),但有蔚蓝且晴空万里的天空为背景,照片出来的效果还真的不错。这完全符合天时,地利,人和嘛!建筑物在阳光的反射下还闪闪发亮,有重金属的感觉,如果有摇滚乐队在这里开演唱会,不知那效果会怎么样呢!哈哈!这当然是虚构而已,别当真。



当天除了有被该杂志邀请参与外,还有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的参赛者(有没有让你感觉“多”呢?哈哈,或许是多余的“多”吧!!)。
看着这么壮观场面的心情确实是五味杂陈,情绪像铲泥机在工地行驶般,轮胎越滚泥越厚,情绪就是一层叠一层啊!
想起了以往。



还有这远看似乎非常不错的设计,有“国外”的感觉,但也感觉到所有的“大马能”全聚集在这一区域。是好,是坏,不予置评。



等等等,等了又等后,终于开始了。
这是公开组,11公里的参赛者在比赛开始后向“遥远”的路程起跑的时候,被我拍下后,再继续等……

怎么不是挑战11公里呵?
11公里耶,并不是把两个1分开这么简单喔!自认不是长气袋,所以就不敢自视过高,也不想要折磨自己的精神与肉体。这,还是留给更有能力的人吧!!哈!




至于所说的照片,就是这张啦!
对,等待的就是它。还未开始时,就来张大合照,后面是阵容“浩大”的参赛者群。当收到该杂志的邀请函时,不假思索的就答应了赴约。回想起过去,严格来说我不算真正参与过任何户外运动的比赛,之前一次的马拉松是在求学时刻,高中时期。

要是让机器休息那么久,我想里边的零件早已经生锈,变成臭铜烂铁了。
那我当然不会放任从小就非常喜欢运动的自己,还真的不知该气还是好笑,运动和上课可说完全是两个人,要是看着书本的时候可以有那股热忱,那该多好?!
没有,却是没有,无法勉强。庆幸的是,可以往着自己喜欢的方向走,上天还真不亏待自己嘛!!

话说,这只是5公里的自由跑,对马拉松高手来说只是嗤之以鼻,毫无挑战性可言。
但这完全却可以表达出“志在参与”的精神。
虽是短短的5公里,做人呢,还是要在#厕所里挂钟(不明白啊?猜猜看……)。





完成后,还为自己赢得了一件衣服。



和一张参赛证书!!

哈哈哈!!

回家途中呢,脑海闪过读书时期和一班朋友踢球的画面。那时,踢完球后,开车回家是呼吸刚放缓,汗刚停流的时候。熟悉的画面,再度飘进脑海里。不一样的是换了人,换了事也换了地点。这是不是人事已非?!

原来,好久没有这种畅快淋漓的感觉。
当晚,像穿梭时空回到那一刻,再次让我重温已渐行渐远的熟悉感。

没有当晚的参与也就是没有那一次的重温。
忍不住想套上一句电影里的对白,“你永远不知道来着的是什么……”。



























厕所里挂钟。

就是,

有始(屎)有终(钟)。

















如果冷的话,请自行取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