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当初南下吉隆坡时,除了担心无法适应新环境,对于吃,倒是没有想太多。

虽然孕育在享有美食天堂美誉的槟城,那时候对吃没什么讲究,我想原因很简单。从小吃到大,对于这些味道已习以为常,也不会怎么去评论所谓的好味道。老实说,现今的嘴叼可是在这个城市中“培养”出来。

大城市嘛,食物的选择性不胜枚举,相比下,食物的性质也不一样。
一个小城市,一个大城市,最相似之处就是24小时找食不打烊……

不怕没得吃,只怕你的胃容量没那么大。

今天想分享的是我在槟城时甚少吃到的板面,而且身边有蛮多的朋友一谈起板面就会不停追问。

有着浓郁家乡式的佐料和配料夹着老板娘满满的心意,每口都是幸福的味道。



干捞粗面+温泉蛋(普通的是没加蛋)

在还未失控前,赶快拍下照片。差点把相机当成筷子夹面吃。(我也知道有点不可思议,但你永远不知道新奇的事物几时会出现。哈哈!)



经过搅拌后,所有的佐料混杂一起。面条在恰到好处的灯光照射下油亮得非常诱人,还拍什么照,这样折磨自己的五藏庙很大罪嘞!



先吃了几口原味,再洒上经过老板娘密制的干辣椒。
嘴巴内分泌物突增。(这是贪吃的现象吗?!)



色泽好美的干辣椒,该死的相机,怎么可以拍得那么清楚。
看着照片就无法专心写下去。





除了粗面条,还有细和手捏板面任君选择。
味道还是一样那么的美味可口。



不是现买的,而是自己油炸的酥葱。
加入已炸至金黄色的洋葱一起搅拌使板面的香味呼之欲出。老板娘很巧妙的运用猪油渣搭配油炸酥葱,两者合一我想很少饕客会拒绝吧!!



配菜则是青苋菜。

说到苋菜,呵哦!含有丰富铁质,钙质等而且多吃有益,也有开胃助食,清肝明目。
在民间还享有长寿菜美称呢!
老板娘对美食的坚持可见一斑。



说了那么多,有没有挑起你的食欲呢??
哈哈!心动不如赶快行动……



上面是地图,下面是

地址:NO.2,JALAN PJS 8/10, DATARAN MENTARI, 4615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最后是停止
上网。

一定要去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