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将近一个星期了,每一天你都会拜访我,是你最近心情正妙吗?
我也习以为常的每天总会打开窗口,迎接你的到来。

望着蔚蓝得有点不切实际的天空,一朵朵像刚从棉花制造厂运出白得无话可说的白云。
还有那穿梭十亿八千里才到达的阳光,没有平时那刺眼的光芒,只有让我感觉照射在皮肤上的阳光像是为我穿上了一层薄薄的衣裳,温暖之极。

还记得,之前的我关着窗口,再拉上那光线丝毫都无法穿透的窗帘。
每每你的到访,我只听见窗口外的呼喊声,但我却不以为意。
看来我错失不少你为我带来的平静的讯息。

那天,我把那封闭已久的窗口打开了。
我知道我做对了。
感谢你的不辞劳苦。
感谢你的不舍不弃。
我庆幸自己还来得及感受你为我带来的讯息。

殊不知,打开了窗口也间接的为我睁开蒙蔽已久的双眼。
从窗口望出,一棵棵蟠青丛翠的大树跟着你的节奏翩翩起舞,时而向右摆,时而向左摇。

今天,感觉到你放缓了脚步,是想告诉我七月已到尾声,分外珍惜。
明天又将会是个新开始,但一定还是延续着今天的故事。


 
吹吧,尽情摇摆的散播欢乐。
欢乐的种子随着你到处飘曳,是这时候最需要的。

吹吧,尽量带走落寞的悲伤。
尽全力将憎恨的悲伤吹到无情的海上,让烈日将之晒干随着海水一并蒸发,消失在空气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