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虽然自己乘搭飞机的次数屈指可数,但已开始习惯在机上的时间。

航班过于早,多数都会争取时间补充睡眠。航班在早餐过后的,都会带份报纸了解时事。可以肯定的是我一定会带上iPod,离开地面几千公尺陶醉在音乐里,是一种享受。

现在说是幸运或不是还过早,因为我还不曾搭过远程飞机,还未真正体会到长时间在飞机内的真确感受。

不过,到现在为止我还是很享受在飞机内的时间。

这次的假期在岛屿,飞行时间在早晨。其实一上机睡意就浓,起飞后就立刻盖上眼睛补眠去了。

如果说这一次的旅程给我带来了某种程度的意义也不为过,不然这些画面就不会呈现在我眼前。(现在还是坚信“对的时间,对的地点,就等待着对的人出现。”)

我说什么啊?照片会说话……



很倦,却未熟睡,望了望机舱里的窗口,让我不由自主的对窗外拍下照片。

蓝天+白云 = 晴朗。心情和天空一样的晴,人也开朗些。



巧合下,桌位被编排在机翼间。还好蛮喜欢坐在这个位置。为什么?不知道!但说没有原因是假的。喜欢这位置是因为一种感觉。在窗口处向外望,沿着最靠近自己的机翼内端向外望去,觉得视线随着机翼延伸到最远处,把一切烦恼随之抛诸脑后,让风把它带走。这样的形容可能有点怪,但要是可以让自己好过些,为什么还要那么的在意他人的想法?反正我不是为了谁而活。



距离抵达目的大约15分钟前,不远处下起了雨。看情形当时飞机行驶在高于雨水的水平线。向下望可以看到一坨坨雨水。



意外的收获。从另一个机舱窗口望出,天空划出一道隐隐约约的彩线,很明显是彩虹。



落在彩虹前的是密密麻麻的雨水。在雨水与彩虹交叠中,雨水为彩虹遮盖一层薄薄的丝绸,像是为彩虹遮羞般尽量不把它的真面目展现在我眼前。



在从另一个窗口望出,彩虹穿越了云端但却不经意的把尾巴露了出来。



飞机向目的地驶去,我还是未有收机(相机)的念头。赫然发现最美的画面赤裸裸的彰显在我眼前,我连下巴掉下来的时间都没有,深怕来不及拍下这可能一生人都无法遇到的画面。不停的捕捉这大自然美景。同时间,脑中闪过的第一个念头是……当中一定有信息,一定有。

还是陶醉在这偶然一遇的唯美景色。信息……到时再想吧!







在彩虹进入和离开我的视线只是那短短的几分钟,最后从深邃的到渐淡的颜色像夕阳般的珍贵。



走了雨水,没了彩虹,出现在眼前的是岛屿和深蓝海水,就快降落目的地啦!

阳光也开始从机舱窗口照射入机舱内,眼皮是半开的(还在调试当中),心情却是全开了(这不必调试,只因一扇门,要么就开,要么就关)。呵~ 假期,我来了,张开你的双臂迎接我吧!



待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