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正是美国登陆月球40周年,为了向太空人致敬,LV 引述自阿姆斯壮在1969 登陆月球感言的文案“Some Journeys Change Mankind Forever” (有些旅程,改变了人类的未來!)作为本季的广告主题。

LV特别邀请了與阿姆斯壮同乘阿波罗11号登陆月球,成為史上第二個踏上月球的人的巴茲奥爾德林(Buzz Aldrin),有傳奇「阿波罗13号舰长」之称的吉姆洛弗爾(Jim Lovell)和史上第一位女太空人的莎莉瑞德(Sally Ride)一起拍摄广告,我想其中一个原因就是为了要演绎出这一季包包的背后含义吧?!

图中三人似乎是有感而发,不约而同一起望着曾留下他们足迹的月球,仿佛在回忆这段改变了人生的旅途。

这一季的包包依旧是采用经典的Monogram设计,配合广告概念,拍摄用的那个包包色调还经过特别处理,看得出其颜色是比较暗沉,让人感觉包包经历了岁月的磨练,而且还散发出沧桑的味道(加上“三老”的加持下,那况味更是呼之欲出)。

不过我个人还是较喜爱前一季的黑色格子系列,神秘且带点低调的设计充满男人味,极适合时尚男士的品味。虽然男款包包的选择不多,但足以让人一再回味。(我呢,目前在等待着我生命中的背包出现啦!这些是可遇不可求的嘛!)

我说呵,人生可能会因为某些决定而改变旅程,如果你的旅程改变了你的人生,就真的不枉此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