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不起是多少次了!不知你有没有这么一种经验?!

健身最后一个步骤是拉筋,如果了解该怎么拉的通常都会躺在软垫上,我要说的重点来了……用哪一边手拿我就管不着了,可是偏偏就是有很多不长脑袋的,为什么不能够把软垫轻轻的顺势放下?这一点很难做吗?难道那软垫千斤重?我明明就躺在旁边,可还是有人不止没长脑袋,简直是没带眼睛出门,整张软垫随手丢下。拜托!虽然是付费健身院,但还是公共场合,为什么总是会有这些没有为他人着想的人?不知道这么一丢,当软垫碰到地面时,灰尘也跟着飘扬吗?尤其是在运动快结束时,我们会大量的吸气吗?那我不是连灰尘也一并吸入?

在健身院里,你要干什么是你自己的自由,可能你不介意吸入灰尘,但是请为别人想想,你不介意并不代表别人也不介意,况且我也想不出什么理由一个可以去健身院保持自身健康的人会喜欢吸灰尘???!或许健身院给他们额外优惠?!因为他们帮健身院“清除”灰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