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就是名男模 JOHN胡拯强!
26 April 2009
by eniko
“我常常在服装秀中看见他的身影,他是城中挺受欢迎的男模,高硕健朗的身材,加上俊帅的外形,相信是许多女生仰慕的对象。今期向你隆重介绍,他就是John 胡拯强!”


John,John 胡拯强,并不像他外表那样严肃冷酷,言谈中的他十分地健谈,很有礼貌。我常常在和很多时尚秀场中看见他的表演,却没有正式合作过。今期ifeel boy找到了他,让他卸下平日伸展舞台上的酷帅,摇身一变成了笑容满脸的阳光男孩。
其实他除了兼职模特儿工作外,更是一名健身教练。加入模特儿行列两年多的他,目前正积极寻求一个转型的合适机会,从伸展舞台的名模,变成演艺圈内的炸子鸡,已经签了经纪公司的John,相信不久的将来,或许我们可以在电视荧幕上看见他的演出。
John表示自己是一个慢热的性子,遇见不熟的人可能会表现得特别的沉默和含蓄,然而相熟以后,他可以完全玩得特别疯狂。当然,该认真的场合,他可以绝对正经和认真的。谈起喜欢的女生类型,“我喜欢独立自主,但又要适时地小鸟依人的女生,有才华的女生特别吸引我。”John对于貌样的选择则相信合眼就是最好的感觉了。
John says
“我是很随性的人,穿衣服都比较休闲,颜色方面则要看当天的心情状况!然而我可以接受粉色系的,只要好看就可以了!”


清爽干净的休闲look
John表示他平常的打扮就很休闲,其实很多男生都为了贪图方便清爽,都不会可以做夸张的打扮。健康阳光的路线向来是ifeel boy的首要元素,John健硕的身型,加上白皙的肤色,只要简单的搭配,T-shirt、短牛仔裤就可以变得十分清爽帅气了。


Coordination +text :Eniko
Photograpy: Shawn Lor asst by Sok Haun@ Blink Studio
Stylist : KenWong@ www.divaproduction.com
makeup: Bibi@ Diva Production Makeup Academy using MAC
hair do: Scott@ Homme Sal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