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引颈长盼了将近一个月,终于等到了她,等到了她回来我的身边,今天不是什么大日子,也不是发生什么大事,‘她’是谁呢?呵!‘她’就是我的车子,是的,没错,我终于可以领回自己的车子了,今天是去车厂领取车子的日子。无端端的过了20余天的无车日子,好不容易‘重见天日’,这些日子过得真不适应呵!

这次的意外,又再次体会到何谓失去了才知道拥有的滋味。虽然等待的日子是漫长的,但是也从中学习了一些事,知道更应该珍惜身边的一切。

刚取回车子时真的百感交集,一时不知怎么用言语来形容当时的感觉,突然灵光一闪,一句电影对白在脑海里飘了出来,“我从此不会再让你离开我,永远待在我身边好吗?”。说我简单,说我单纯也好,就这么小事一桩也会让我感觉到除了兴奋,还是兴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