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时间由数字计算,一天24小时,1440分鐘,86400秒……
算了,谁理会这些眨眼即过的数字,也没有人会理会该用怎样的速度去度过。该死,知道用什么速度去度过的与不去理会用什么速度去度过的都是要过,有什么分别?(献给发问这问题的,如果没有什么分别就别问有什么分别,就是有分别才会有什么分别这问题!)什么速度都无所谓,你的时间由你来决定。

拜托!不好连累别人……

委屈!我活得很委屈!!!我有苦自己吞。
活该,你凭什么说自己活得很委屈?你凭什么说别人让你很委屈?很多人不明白,委屈,不是自认的,更不是从自己嘴巴说出来。只不过,当你感觉到委屈时,就告诉自己,说给自己听,自己,有多委屈。

拜托!不好连累别人……

自杀,活在世上没意义,这世界容纳不下我,失去了他我一个人有什么意思。
身体受于父母,这两个字你没有资格用,更没有资格去做。这星球已经很多垃圾,别再制造无谓的垃圾和浪费人力资源。我个人建议,若阁下有能力购买一艘太空船时,才想这个话题。到时,把目的地指向太阳,那就一了百了,可能那时候环保协会会颁个环保创意奖给你,让你名留千屎!

不然,现在就拜托!不好连累别人……

凡是在这世界存在的事物都有存在的意义,至于存在的意义是什么,就视人而异了。
这世界什么种类的人都有,见识到新种类时,一笑置之,不然,哪来那么多的话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