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为了不应该的事而糟蹋自己的心情确实不应该,心情也不应该得到如此的对待,不应该的事还是持续不变。

 

看着回到石器时代的网路,就不想呆在电脑前,偶尔还有厌恶的感觉。

这几天不想再想这回事,而且我也没有讨厌自己,还是避免影响自己的心情。

 

旅游。
对,还没写完啊!

很多年前,在槟城尝过的小吃,到现在还是念念不忘,那时候就在想着,何时才能品尝正宗的味道。
不过,当前最重要的是好好享受,至少在槟城可以找到这种不是人人都敢卖的小吃,算不错了。怎知不到一个月,却不见踪迹。到现在我还怀疑是不是承受不了当局的施压,所以就在槟城“绝迹”了。好可惜之余,还让我日思夜望,希望那一天再经过的时候会看到它再度出现。结果,到最后还是大失所望。

想不到,前年有幸在新加坡尝到让我无法忘怀的它。
暂时解了我相思之瘾。哈哈!!

 

这一趟旅程是它的发源地,当然就不能错过,而且还未启程就已经感受到它,向我招手,等待着我去吃它。

 

其实,我并非是它的“狂迷”,只是对它有那么些许的“情有独钟”……

最后,当然让我如愿以偿,亲口品尝正宗的它。

呵~当然是很满足,可怜的是委屈了我阿姨和妹妹,她们两位还数度掩鼻,面露狰狞难堪的表情,似乎快晕眩过去。

 

CTF_001

没错了,这就是我所谓的“它”的庐山正面目。

CTF_002

它——就是大名鼎鼎“臭死人不偿命”的……臭豆腐。

你是否也想吃呢??

 

 

 

 

或许表哥和妹妹认为这还不算是“绝”,还特地想了更绝的搭配方式,也可说是展现各自的创意,让这类小吃打破传统的框框,迈向多元化!!

 

以下是表哥的建议;

臭豆腐+苦瓜,搅拌成“臭豆腐苦瓜汁”。味道怎么样我也无从稽考,希望有“谁”看到后,把它推出市场,势必掀起一股热潮。

以下是妹妹的建议;

臭豆腐花。甜甜的豆腐花就见惯不怪,这也可能在豆腐界中杀出一条血路。

 

以上这两道也许是小菜一碟,但可成为拯救萎靡经济的秘方也说不定。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