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次的拍摄,心情总是有所不同,可能不一样的地方,可能不一样的合作人马。
但,最间接的影响应该是不一样的时间。

人,除了思想,所有的一切都可说是向前移动。

最让人措手不及的就属年龄吧!
不论你再怎么努力,为自己安装全世界最好的煞车器,你永远都敌不过时间的巨轮。
不论你再怎么富有,将自己所有的财富全盘献上,你永远都买不到时间,哪怕你只要它为你停止转动一秒钟。

上帝将灵魂注入除了手脚灵活外,什么都没有的躯体时,那一刻,祂在想什么呢?

不得不佩服的是,祂竟然发觉除了灵魂,那躯体还需要一颗脑袋,一颗1.5公斤左右的脑袋轻则可控制一个人,重则可控制全世界所有人。你永远无法估计它的能力可以到达什么范围……

脑袋,也是随着时间而前进,但,它却可以随意的调整思绪,像唱碟机般倒退,直到你想再听一次的歌曲出现。

 

数一数,自己在这个行业独自冲刺了两个年头,从一开始对这行业的生涩,到摸索,再到熟悉(在这变化无穷的时尚业,或许用不着“熟悉”)。也许值得欣慰的是,不知不觉中已为自己打好了基础。

进入摄影棚拍摄的次数虽然屈指可数,但还是把握每一次的拍摄。过程中,尽量让自己不断的吸纳与不一样的人或事物,所产生出的科学作用。

从等待拍摄日期的到来,再从拍摄完毕后等待刊登的日期,有好多个等待的时候,自己就会再回头看看,过程中有哪些需要改进,哪些需要摒除。以前还未进入摄影棚就开始担心拍出的效果不能达到基本要求,慢慢的,觉得这是要不得的想法,带着疑惑的心,怎么能做到最好呢?

对,与其担心不如想想怎么为自己注入更多的信心,因为硬照往往就轻易的将自己本身的瑕疵暴露无遗。

担心只会让人停滞不前。

 

其实最不想面对的事情,它就越快出现。
数不清多少次,不一样的嘴巴却抛出一样的问题。

“你以后有什么打算?这就是你终生行业吗?”

我当然有想过这问题,但却没有真正的认真考虑。

就像之前我所说,对的人,出现在对的时候,出现在对的地方,那全部冲着你而来的事情就顺其自然的对了。

在这里,没有人看到这行业的前景是璀璨的,没有人会对这行业有所憧憬。然而,留下的却是一大堆的怀疑与迷惑。

 

这么想,或许很快就会累了,不想再继续走下去。但是……

在不对的时候,我,出现在对的地方。
在不对的地方,我,遇到了对的人。

剩下的,就是在等待对的时侯和对的地方。

当然,如果都具备对的时候,对的地方,对的人的时候,接下来的问题就是那对的人已经做好对的准备吗?
等待的时刻,并不是给予自己散漫的时间,等待的时刻,就是应该开始做对的准备的时候。

 

但,想不想看到我,还是取决于大家的决定!

 

若果到时候真的成功转战另一个舞台,我还是不会忘了那最原始的起步,怀着那时炙热的心,继续向前走。

 

 

 

 

johniscoming

这是今年最让我期待的拍摄,至少到目前为止是我最满意的照片。

呵~是什么呢?
先卖个关子!

三个星期后,答案自会揭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