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游,时间就是最重要。
交通,就是对抗时间的重要武器。
况且,分秒必争的时刻,方便的交通就会让行程更通顺,也不会浪费不必要的时间。

 

这次的行程,每天会到的地点除了酒店,接下来就是地铁站。
衔接着全部地区的地铁,短短几天的行程并不容许我逗留在每一站。剩下的就是争取等待的时间,拍照留念,因为有中文字出现的地铁站不多嘛!!

说真的,地铁站拍照还是头一回。哈哈!!

 

IMG_3165

第一张地铁照。
因为酒店就坐落在这地区,所以是每天都必须上下的一站。

IMG_3168

呵~这个名称就听多了,久仰大名,拍照的当时还会不经意想起许冠杰的歌曲。(那当然就没有歌曲中提到的女生啦!!)

IMG_3172

含义如其名,人口流量非常大,还有很多闻名的建筑物。
城市中的城市,看着那两个字,感觉上还蛮重,将它贴上墙壁的胶水不简单吧!!

IMG_3299

忘了为什么会到这一站,应该是转站吧!!哈哈!!

IMG_3300

没有买铜锣烧的铜锣湾。
小时候漫画看太多,搞到现实与漫画的分割线都变模糊了。

IMG_3397

听说这就是失传的武功—金钟罩 的发源地。
(大家请别相信我的瞎掰,只是随意发挥我的想象力。但,也请你们想想,这是有可能的哦!)

不止,这一站还让我发现原来那失传已久的武功是有英文名称。你说呢?呵~

IMG_3399

这是被某某人骗到最后一天的最后一站,因为她听说这边有间营业至午夜2点的购物广场,结果咧!!
最迟那间只是营业到午夜12点。气煞!!!

而那位天真无邪的“她”就是……在下的妹妹。

过后,回程时还被我不停的发牢骚,就是她的天真让我错过我当时在酒店看到一半的电影。哼!!

 

 

在闷不透气的市区,地铁站可说是舒缓情绪的好地方。虽说人来人往,但阵阵凉风,直接把身上的闷气全都吹走。尽管没有停留太多的地铁站,但也有很多的收获了。
至少从未和妹妹相处那么多天的我,在这段可以让我们增进感情的时间,我更发现了她一些劣习,哈哈哈!!

 

还有,这里使我……变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