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历。
望着墙上的日历,看着它,一天一天的瘦下来。

数目字。
望着日历上的数目字,看着它,每一天都不会以相同的样貌出现。

 

日历。
要是,你听得懂我,我可以和你谈谈吗?

数目字。
也许,你懒得理我,这根本就是在浪费你的时间。

 

望着你,我却是无言以对。
对着你,我更是呆若木鸡。

 

不是不明白,而是想看清楚。

看清楚,今天的你,是那么的沉重,背着之前所有的页数,
是不是我让你太沉重?
是不是这对我来说太遥远了?

不知道。

只知道,不论日子过得怎么样,日复一日,你还是呆在那,注视着我,有时候,我不禁想问问你,到底你有什么话要说给我听?

那天,你看着我,为了一些小事而乐开怀,或许,你觉得我太天真。
那天,你看着我,为了一些小事而心感伤,或许,你觉得我太肤浅。
那天,你看着我,我了一些小事而泪狂飙,或许,你觉得我太敏感。

难道,你希望看到的是落寞的个体,落单的影子?

 

真的很想听你说说,你希望看到的是我的笑脸,还是惊慌失措的模样?难道你已忘了?

忘了……
当初把你挂上的时候,心,尽管五味杂陈,却将自己的愿望随之注入里边。
忘了……
现在面对着你的时候,心,还是反复无常,却发现当初的愿望不知埋藏在那一页。

 

我也知道,你,并不是为了“提醒”而出现。
我更知道,你,并不是为了“倒数”而存在。

你或许不知道,你的出现,是为了“见证”。
你或许不知道,你的出现,是为了“赋予”。

 

你,见证了太多的美好事物,也收藏了不少的伤心回忆。

 

但,

 

calendar11

 

 

你却赋予我们生命的页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