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的夜晚……

如果你是住在郊区,你想以什么方式度过今夜呢?
观赏电视节目?
如往常一般早点上床睡觉?
或许对你来说没什么分别,只不过今天不必上课,不必上班。

如果你是住在市区,你想以什么方式度过今晚呢?
在商场中逛个够,再看电影?
与一班朋友到麻麻档喝茶闲聊?
还是开车毫无目的四处兜?
市区嘛,不夜城,你想几点回,随心所欲。
或许老早已约好一群朋友到夜店搔首弄姿去……

人生中有太多的星期六,错过了这一次还有下次,反正只需再等6天。不会很久啊!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选择,你不原意的没有人强逼得着。
当然,自己的人生自己掌握,自己的人生自己负责。

今天脑海中突然冒出一道问题,为什么上天会把7个日出与日落定为1个星期?一定有原因。
记得圣经上说上帝用了6天的时间创造了天地万物,亚当是在第六天创造的,而第七天为安息日,也是所谓的休息日。

所以说人类是在天地万物形成后的第6天才出现。
第6天也就是星期六。
这一天你的感应是否特别强??(是,很多人都感应到夜店向他们招手,很强烈的感应。)
你有尝试过在星期六的夜晚独自一人静静地感应夜里的气?(没有独自,很多都是一群人聚集在夜店感应那兴奋的“气”息,独乐乐不如众乐乐。)

每次脑海中冒出问题的时候,我都会静静的沉思,因为我想不到什么理由问题会突然间冒出。

今夜,黄月高挂,真的想好好呆在家里。
播放一些天籁之音,大地的灵气随之弥漫在空气中。
静静地,静静地,放缓心情,感觉呼吸缓慢但有力度,有节奏性的呼出,再吸入。
慢慢的合上眼睛,音乐透过空气中迅速从耳朵再渗入大脑里,感觉身体飘浮在音乐的旋律当中。
再慢慢的睁开眼睛,时间走动得好慢,好慢……仿佛空气用龟速在流动,顿时视线不再局限在眼球里。此刻,心像卸下所有包袱,处于没有重量的状态,感觉到身体内的气从内心慢慢的散发出。不曾试过如此的放松,身体周围都被一股厚实稳扎的气所包裹。

平躺的身躯尽情感应飘散在空气中的精华,尽情地感受不一样的夜晚,让大地的灵气把自己的身,心,灵提升至另一个境界。

这一刻,我再也想不到有什么比这更好的享受了。
上帝不止创造天地万物,祂还把一些不为人知的宝物摆放在大地之母当中。
祂不会让你轻易的发现,祂要你学会用心去聆听,用心去观察,用心去感受。当你豁然开窍那刻,所有的一切都会使你受用无穷。

 

身,心,灵的感受是金钱买不到,其品质更是无法用金钱衡量。
何况上帝并没有教人类使用金钱交易。

 

 

J

 

 

星期六的夜晚,是修复的夜晚,是提升的夜晚,也是与大地之母对话的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