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待的时间总是那么的漫长。

等待是折磨,总会让你感觉度日如年。你看见时间是拖着沉重的步伐一步拖一步,一根针掉落在地上你也听得非常清楚。
等到是欣喜,却会让你感觉度年如日。你看不见时间的脚步似乎是长了双翼飞行,一个简单眨眼动作已过了大半天时间。

当我收到杂志编辑的简讯时,回家途中就特地兜去商场内的杂志店想说买一本先睹为快。
没有!
店员说没有。
不可能,这可是遍布每间购物商场的杂志点啊!照理应该是最快找到的地方。
就这样连续找了好几间,都未见踪迹。
有点失望,心情有点沉重,整个路程我是头向下眼睛望着脚趾驱车回家。(你说这样的驾驶方式有可能到家吗?哈哈,当然不是这样,但心情确实有些许的失落。)

第二天,再继续找。结果还是一样。
天啊!折磨很好玩吗?原来越想要却是越得不到。
算了,多几天再找。
唔!!

如果说第二次的合作是第一次的延续性。
在拍摄了第一辑照片后,意想不到这么快就会有第二次的拍摄。(是啦,真的啦,不然我就不写这句了)
两次的拍摄,不一样的stylist,相同的化妆师;不一样的摄影师,相同的杂志。

 

第二次的拍摄是在户外,地点却是我意想不到。
虽然是在“陌生”的景点拍摄,但还是需要尽情投入在环境和主题当中。
我可不想白白浪费那么多幕后的汗水。
我可不想搞砸整队人的努力。
这我可担当不起呢!
为了避免上述的点点发生,当天就必须交足功课。

至于拍出来的结果满不满意还是让大家去评论吧!

嘿,你怎么说呢?

Men's Uno august issue 2009 001

这就算我绞尽脑汁也想不到的拍摄景点,炒栗子的锅内旋转的铁枝可是每秒钟转一圈。
拍好了,才知道这可不是一件好差事。(哈,不然你以为卖栗子很容易哦!)

Men's Uno august issue 2009 002

为了配合该杂志本月的主题,拍摄地点都是选在马来西亚标志性的景点或特色。
全都符合最近杀很大的口号—1个马来西亚。

Men's Uno BTS 039

拍摄完毕,来张大合照。
我裤袋的“祝君早安”面巾可是贴心的造型师的小小心意。那么合照的时候就被我利用成“抢镜”的工具。哈哈!

很开心的拍摄。
很不错的经验。
最重要是有机会出现在这么有意义的主题内,也希望下次有机会和原班人马再度合作。

 

 

还有,告诉你一个秘密……

 

 

 

 

 

 

 

 

 

现在一定买得到该杂志。

 

 

(啊~~别打我!)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