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了好几位朋友去槟城必吃的美食,就算吃饱撑着都要想尽办法把它吞进去。

除非你和自己过意不去,不然你一定要好好祭祭你的五臟庙。这是到目前为止我吃过最好吃的芋头糕。

还未开始前,请接受我的道歉,因为每次写美食我都会很痛苦,数不清已吞了多少次唾液,而且还要忍,忍无可忍后,还需重新再忍。请原谅我的简短文字,希望这次可以透过欣赏照片,不必让我的沉闷文字影响你用眼睛品尝美味的芋头糕。(嘿,我不是陈水啦,只是最近生活太闷。)(这与陈水有什么分别?呵~)

各位客官,有请……

 

yam_cake003

其实虾米原本是铺在上层,但是我让一整块芋头糕都沾上了虾米,感觉比较扎实,而且被密密麻麻的虾米包裹是很幸福的嘛!

yam_cake004

松软又痴痴缠的质感,第一口就感受到芋头糕的精华所在。(这一点非要你亲口试过了再能真正体会我所说的)

yam_cake006

大小不一的芋头块无处不在,每一口都尝到芋头的香味。

yam_cake007yam_cake008yam_cake009

超近距离虾米拍摄,相机的镜头差0.01毫米(别量了,总之就是很近,非常的近)就与虾米“接吻”了。

晶莹剔透的虾米+绿油油的青葱=晶虾米油青葱。(我也不知道这是什么,总之是一句,“好吃到不得了”。)

希望别误会这是美食专栏,我只是想和大家分享一些生活中小小的喜悦。
人生已经很苦恼,为什么不好好地宠爱自己?一天一小点,一天一小点的幸福,慢慢的累计,谁还敢说幸福不会找上门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