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吃了晚餐回家上网,看到邮件信箱里寄来了我等待已久的照片。结果兴奋得忘了洗澡一直待在电脑前傻傻的看着照片。

为什么说等待已久呢?是因为这一辑照片是在去年我生日前一天拍摄。2008年12月至今(2009年6月15日),足足等了半年。如果用“引颈长盼”也不为过吧!

虽说是去年,但当时的一切还记忆犹新哦!

这一辑广告拍摄可说是大制作,从摄影师、化妆师、服装师和发型师等。参与的全都是在本地各个领域赫赫有名的大师级人物。

准备功夫当然也是经过精心策划。基于角色的设计,我必须在拍摄前一天到纹身店让纹身师傅在我身上“涂乌”。当时我毫无头绪,并不知道纹身师傅会帮我纹上什么图案,就静静的坐在椅子上,突然间有点任人鱼肉的感觉从心底涌上(很爱演)。时间就一分一秒的过,一个半小时后,终于纹好了。

对这镜子前的我,感觉好陌生,可能身上突然有纹身吧!况且这还是我生平第一次踏入纹身店纹身耶(其实是临时纹身,画上而已)。

a day b4_01  

a day b4_02

一夜间,我晋升为"大佬",再看清楚些,是龍。嗯唔!应该说是“龍头老大”才对。呵呵呵!

只不过咧!我这个龍头老大被纹身师傅下命令,直到拍摄结束为止,不可以洗澡。严格来说,不可以让自己流汗,身上不可沾有水迹,要不然我身上的龍就会随水而去,化为一团污水!到时不止我身上的龍头,就连我的人头也不保啦!

这一夜,我让自己保持在“清凉”的状态下提早上床就寝,为隔天的拍摄养精蓄锐。

待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