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可见到处都挂满 “SALES” 的布条,“血拼”季节又到了啊?!转眼间,6月已悄悄地到来,欧美国家的暑假将至,虽然与我没什么直接关系却很期待他们的“暑假大片”。

今天和往常的周末没什么不一样,起身梳洗后出门吃碗清甜苦瓜面(有机会再详细的介绍),碰巧附近有书展,就决定为自己的书架增添几本书也顺便补充些精神粮食。脑袋摊着太久会长野草,要不就像阻塞的沟渠,导致思路不通畅呵!最后一天,人潮汹涌,挤满了整个书展。对于从未读完一本小说的我来说,通常只会“经过”小说区而已。

走到80-90%的区域,桌上堆满的都是剩余不多或是1001本,所以必需像寻宝般慢慢的找寻自己喜爱的书。当发现有沉底之宝,就往篮子内丢,不知不觉已装满了整个篮子(难怪路越来越难行,因为篮子好重啦!)。不行不行,便宜归便宜,就在结帐前进行一次“扫描”,再遴选出真正需要的书籍,不然再好的书也会沦落为杂物。

booksa

今天还算是充实的一天,最开心的莫过于让我找到国家地理杂志精选典藏版(开启法老的密室),引述其总编辑比爾.艾伦的其中一段文……“古埃及人是了不起的民族,我们对他们的了解远超过我们对同时期其他文化的了解。他们的名字,家族关系,战役与胜利,我们如数家珍。我们还知道他们的生活方式,以及他们对永生的期望。这本[精选典藏版]将带你探索这一切,展现世界最伟大文明之一的精华。坐稳了,这将是一趟精彩无比的旅程。”

呵,我又可以慵懒的躺在沙发上慢慢细嚼字里行间的精彩,让它们在我精神里尽情畅游,也为自己那不知只开发了0.??巴仙的脑袋增添一些知识,顺便清理一些野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