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ghtsomee

这年头你少了些‘东西’,连小学生都会嘲笑你。时间不停的走、地球不停的转、人更不停的变,年代不一样,想法更不一样。如果你还认为每个人都认为 1+1=2 这就大错特错了,要是你还有这想法就得赶快为自己想想囖!

世界那么的大,人那么多,走在街道上有谁会理会你是谁?除非你披着奇装异服或古灵精怪,不然就是你长得帅或漂亮(不过现在满街都是经过门户大装修的),再不然你就不是等闲之辈,以上都不是的话,那你就是个路人甲、乙、丙或丁,不论什么等级,谁会去在乎路人干什么?简单来说,要他人尊重你,就要先尊重他人,哦!是那么的简单吗?最起码的你就要是‘某人’。

需要吗?是需要!

曾经有位朋友告诉我,在这现实的社会里,你什么都没有,那你是个‘没有人’,哪有人会去招呼你?多看你一眼都浪费时间,倒不如对着自己的电脑手机,手上的物品比你还有价值。想想也不无道理,这个年代,我给了你1分钟,你能让我得到什么?我的1分钟很宝贵,给了你,我的一天岂不是少了那1分钟?不对吗?那让我看看你能让我得到什么??没有吧?我的电脑能让我多1分钟的资料,我的手机能让我多1分钟的人际关系。你要是‘某个人’,那话就不是这么说了,不是看我1分钟能够让你得到什么?而是我能留着你多久?

虽然有些人会不认同,但有那么一天一定会遇到类似的遭遇,要当‘某个人’或‘没有人’?不然,用眉眼瞄一瞄你都浪费力气,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