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终于过完了忙碌的一天。
第一件事,就是要独自好好的享受一顿美味的晚餐。
如果,肚子还撑得住的话,我都会选择外带,把我的晚餐带回家,在最熟悉不过的空间,重复着那随性的吃相。
最重要是在脑袋被喧哗无情的都市列车碾过后,此刻最希望拥有的哪怕是片刻的宁静,只需要个小小的密室,也足以让我找寻那支撑喧哗和宁静的平衡点。

调整好思绪后,接下来的就是把一天的疲累通通抛诸脑后,为忙碌一天画上句号的步骤。
那会是什么呢?
没错,就是洗澡。

首先,在装满温水的浴缸里倒下数滴泡澡精华液,最好是薰衣草味,可以让身心都放松。
恨不得即刻宽衣解带,连走带爬冲到浴缸里去。
咳啃……是洗澡,没错,但是在普通浴室里。(以上都是吃饱后没事儿干在发梦的我的幻想,这么一种享受还未在我生活中出现。哈!)

洗澡前,恨不得三两口解决了晚餐就快快把汗水形成的黏嗒嗒,扭开水洗走。
洗澡时,尽情让清水喷射在身体上的每个部位再轻柔洗净污垢,好通畅淋漓。
洗澡后,不论是身体的疲惫还是精神上的疲累在花洒洒下顷刻,一并冲走了。

还有什么可以媲美如此结束一天的方式呢?

抛走了一身的疲惫,再来就是锦上添花的步骤。
呵~我通常都会用风筒把头发吹干,然后大家要注意接下来这对我来说非常重要的程序哦!
首先,我会让身体平躺在床上,再用一只事先准备好的把柄硬硬,顶端绵绵的小棒子轻轻的放进小洞口处,试探性的伸进去。虽然小棒子似乎小了些而使得洞口有点宽松的感觉,但这对我没有形成任何阻扰,而我再使了点力轻轻的旋转那小棒子,反复的进出抽动。唔嗯~好舒服啊!每一次重复同样的动作我都会感受到前所未有舒服畅快的感觉。
喂!!怎么像是在看色情小说啊?
(这不是啦,嘿,不是这啦。大家别胡思乱想。我指的小棒子是棉棒,小洞口是耳洞。洗澡嘛,自然就会沾到耳洞啊,棉棒是为了沾干水份,不然耳朵湿湿很不舒服啦!)

虽然是自得其乐,但这种享受不是每个人都有啊!
最重要的一点是我确实很享受结束一天的步骤啊!
自己的生活就要自己掌控,就要跟着自己的步伐走。
用自己最想要的方式就是最正确的方法。

 

寂静的夜晚,当你熟睡后你却会不经意的会心一笑……




 
 

*喜欢我的文章记得推推小手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