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身边的哪一位值得相信?天晓得!

很多时候就连自己都无法相信自己,还有什么时间去分辨谁该值得相信?宁愿选择离开也不原意继续!

有,这些都大有人在。而且,可能你已有了这一些经验,也可能你还不曾有这样的疑惑。每个人的人生经历是不一样,但有着类似的事情发生在自己的身上是无法避免的。当然,每一件事都分轻重,至于到什么程度才算事态严重也因人而异。我不是当局者,我并无法体会当中的一切。

当局者迷,这句话是无法运用在某些特定的状况下。

每个人的判断能力都会在不同的状态下被影响。如果是你,你觉得在什么状态下,发生了什么事会影响你的判断能力?间接导致你无法选择应该相信谁?或许你也不知该相信自己吗?

你是否遇过让自己迷失方向的事?

我……还好,暂时还未有。希望这时刻来临时我已具备了应对措施。

曾经,我不想交朋友的原因是因为被朋友骗了。他可以断然否认我揭穿的一切,第一次的无助,我不知该怎么相信别人。我为自己上了锁,不轻易让别人接近(或许不是完全这样,也不知道有没有人愿意和我交朋友)。

好几年的时间吧!我没确切地记下,但知道有一段时期自己是不愿意接触其他人。幸好也没有患上忧郁症,哈哈哈!

虽然表面是寂寞,但我的内心却热闹得很。

我很享受独自一个人的时候,感觉上没有任何压力,我可以随心所欲,我可以选择让自己开心的方式,我不必为任何人交待自己。(当然,我没有做任何犯罪的事)

这几年我学会一些事,也了解一些事。

没有任何事比起让自己开心更重要。我不必让太多无谓的事影响自己的心情,也不必让太多无谓的人影响自己的情绪。

听我说,当你对目前的状况毫无办法的时候,你应该选择相信自己。对,有人会支持你,也有可能有人会反对你的决定,你可以选择不去相信任何人,但你一定要相信自己。你就是自己的主宰者,为何要他人左右你的决定?

当你觉得任何人都不能够相信的时候,为何不静下来去聆听你内心深处的答案?

其实,答案早就存在,是你不愿相信自己。

相信自己,答案总是比问题早到一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