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的一场雨,把天空中的烟霾淋得烟消云散,起床后第一眼看到的就是期待已久的蓝天和太阳。

呵~ 这肯定是让人心旷神怡的一天。

难得的好天气,当然是外出吃午餐。顺便晒一晒那被绑架十多天的阳光。







忍不住就拿起手机往天空拍了几张。

还记得上一次提过的清甜苦瓜面?对了,今天就是去吃这碗肯定不会让你苦着面的苦瓜面……



平时我多数吃汤底的,但今天想吃干捞。想念干捞的香味。老板调味适中的干捞苦瓜面,加上枸杞和青葱(不好意思,被我捞乱了), 最后是把香味升华的葱油。

上一次带了槟城的朋友去品尝苦瓜面,当时他也点了干捞面。伙计一端就两碗,一碗是面,一碗是汤和料。如果他没说起我也差点忘了。是,槟城的干捞面是不会附带一碗汤的。干捞就是一碗,全部的佐料都在里边。



这一碗就是非常清甜的汤和鱼肉搓成的鱼滑。老板还加入了紫菜、青葱、枸杞和苦瓜(没看到苦瓜对不?因为好料沉底嘛!哈哈!其实是怕有些人不喜欢苦瓜,所以就没拍入镜啦!)。

万里晴空,蓝天白云的中午,我吃了一餐非常满足的午餐。出门回家后又不会感觉鼻子不舒服。

但是,到了傍晚7时左右,心情忽然被一阵巨响搞砸了。

原来,今天喷杀蚊雾……我又再次陷入烟雾朦胧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