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几天每当我望着你,你都是愁眉苦脸。什么事让你不开心吗?是有心事吗?

从未见过你一筹莫展的模样。大地一片灰暗,完全彰显着你低落的情绪,是你病了吗?

我的心情也是那么的不安,不知道你何时才能平复,再看到你开朗的心情……


好浓的烟雾,感觉眼睛被蒙上了一层纱,眼睛快被熏得睁不开。

每一次吸气,像吸入浓浓的烟味,鼻子快无法呼吸了。

身体上每个器官都发起紧急信号,每则信息都意味着此地不宜久留。

好期盼,盼望着一场及时雨,把一切都淋得烟消灰灭,恢复该有的色彩,还我健康的大地。


翻了翻我的照片库,有两张照片都是在驾车的时候刚巧遇到很美的画面就赶紧拍下来。


晨曦初现!

这是槟城早晨的景色。那天是我在朋友家过夜后隔天早上回家时遇到的美景。当天的心情不怎么样,当一见到晨曦初现,感觉很美好,觉得今天应该会是美妙的一天。


夕阳无限好!

在城市里想见到夕阳并不会太难。记得有一次拍摄婚纱主题照时有那样的经验,摄影师就为了捕捉夕阳的倩影,连续按下好多快门。因为夕阳西下只需那短短的一、两分钟,虽然无限好,只是近黄昏……美景真的好珍贵。

那天在开车回家途中刚好遇上这美景。

在科技发达的社会里,随时都可以拍到漂亮的景色,但无论你拍了千千万万张,照片还是无法表达出当时那莫名感动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