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一睁开眼睛,看的是同一面墙,每天照着镜子,对着同一副脸孔,会不会忽然有一天心生厌烦啊?

嘿!一直以来自己都没有固定的一个发型,觉得头发太厚,较难于做造型时就会去修剪,但每一次都没有延续前一次的发型。不知道为什么,但是每一次去理发时都会满怀期待的。唔唔唔~该怎么说?!其实这感觉就有点像初恋。初恋嘛!每次见到对方前就会自然而然的甜丝丝,可是心却非常紧张的碰碰跳,但还是很期待很期待的感觉!(虽然把初恋的心情套用在理发上有点怪怪,但我就是有这种感觉嘛!)

那天,告诉了发型师自己的心情,他建议我放心把头发交给他,肯定会让我有焕然一新的感觉。我当然对他有信心,说到底他也是在大马发型界赫赫有名的顶级发型师哦!那后来我就不多说了,看看照片就知道……你,觉得这发型适合我吗?我个人还蛮喜欢,而且跟以往果然完全不一样。呵呵!!













嘿嘿!这当然不是真的啦!这发型是上个星期为一间服装店拍摄其广告照时的造型。对啦!纯粹是造型而已啦!哈哈!

其实我觉得这发型还真的不错,只不过不是每一个人都适合于这样的发型,而且还需要一定的勇气才会去剪嚄!这一辑广告照还需要些许日子才会出街,至于是哪间服装店嘛!这就要让你自己去发掘囖!什么?要提示哦?!好啦!好啦!就给一点点吧!---这是间专引进外国设计师品牌的服装店,而且还是限量的。(这提示感觉有点太明显了!)



虽然这还不是我现在的发型,但天晓得哪天我也会去剪这“个性”发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