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的到来,会让你联想到什么?新的一年即将到来?再不多久又老一岁了?

每年的12月,是我最喜爱的月份,因为这个月是每年的最后一个月,在这一年不论发生什么事,好的、坏的,都该收拾好心情,为下一年做好准备。但在这含有31天的月份里头,有我最喜爱的日子,就是圣诞节,从小到大,就是不知怎的,对这个节日抱着期待的心情,也许是钟爱这以红色与绿色为主题的日子,再加上白色的雪徐徐飘下……唔!!一年的落幕是那么的诗情而且多么的画意。

不知是上天巧妙的安排还是冥冥中已注定,让我在这一天来到这世上。对!12月6日,也许对其他人来说,只是364个普通日子的其中一天,没什么大不了!一直以来,都不敢对自己的大日子抱有任何庆祝的想法,所以没有过一次难忘的回忆,真的不敢想太多。

今年的12月5日,很开心的被挑选为某大品牌拍摄其平面广告,而且为该品牌幕后操刀的均是大师级人物,从化装师,发型师,摄影师到艺术总监,每一位都是在自己的领域里享有名誉!所以当我一到摄影棚,好兴奋哦!第一次没有后顾之忧(不必担心发型,不必担心妆容,不必担心照片的效果),担心的只有一样事,那就是自己能不能达到预期中的效果。由于我这兴奋过度的瓜,告诉摄影师当我们拍摄完就一起吃早餐(其实是不舍得,想与各位大师待久些),哈!不知是不是真的被聆听了当成我的愿望。果然,6位模特加上12个造型,拍摄工作一直进行到午夜,疲累不堪的各位大师及工作人员一定是想大开“杀戒”了。可是,请别误会是我未达到预期效果而拖累了整个行程,因为是大制作,当然就不只是我一人的拍摄,所以一切的准备就绪再加上等待,有加上艺术总监的精益求精的精神,要找寻更好的成品,所以就……

拍摄到了午夜12时许,突然摄影棚的灯全关了,然后大家都哼着HappyBirthdayToYou……什么加什么嘛?!我还未解除拍摄状态,是该开心还是????当我回神时,生日歌已唱完了。哈!什么都好,管它的,那么多位大师级人物为我庆生,这已是最难忘的生日了。

当然各位大师都是专业的,一切以顾客的满意度为首,直到有了预期中的成品才敢收工。而我这最大份的生日礼物,即将在明年面市,可惜的是不会出现在本地,不过,值得开心的是我的脸孔会出现在欧洲各国。

衷心感谢各位大师级人物。还有,最后也是最重要的:谢谢你,大师级文字工作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