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是為誰而降臨?!
為了那視夜如珠的人,為了那聽到夜的呼吸聲的人,為了那感覺到夜在為他招手的人 ,還是為了那純粹只愛夜的人?!

夜是醉人的,只因她為你播放陶醉的旋律。
夜是迷人的,只因她為你照射迷彩的幻燈。

走在夜的街道,帶上寂寞的心,不知覺就掉進寂寞的空洞里。
披上夜的衣裳,裝著不歸的心,只會輕易的被吞噬在轉角處。
望著狂妄的霓虹燈,彈指間揮霍了夜對他的寬容。

掉進空洞的人換了一顆不歸心,被吞噬的人讓寂寞佔據了心,兩顆名存實亡的心,留在空虛的軀殼都為啥?

人在夜裡,容易向前倒退走。你可以看到走過的腳印,但無法預料迎面而來的。

如果你可以,請將夜保存在心裡,學會聽夜的聲音,學會看隱藏在夜里的光芒。
堅強的走,任何時候當你往後看,你會發現一路走來,不只一對腳印,再寒冷的夜,你永遠都不孤獨。

夜,是有故事的女人。由古至今,她酌量收藏無數珍貴的片段,收錄多首敲開心扉的音樂。
她聆聽各個角落傳來的傷心,吞噬因一堆寂寞聚集而產生的喧嘩,抹乾無數閨房里的眼淚,承受一切踐踏她的膚淺腳印。

夜,是為誰而降臨?!
夜不為誰,只因沒了她,全世界都迷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