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約農曆新年的前一個月,一個炎熱的午後,一通海外的來電,一則值得被祝福的消息,一份拳拳盛意的邀請,再加上一句立馬的回應,促使了一次見證的時刻。

難得的小學同學親自撥電,寧當其中一位見證人,見證一段昇華的愛情故事。
送上最真誠的祝福,祝福著此情綿綿。

好久不見的朋友,當時叱咤學校的短跑健將,畢業後似乎沒有慢下腳步的跡象。
好想問說,這些年來你是否有那麼一次的回頭一望?!

與其說十年未見未聯絡,用失聯來形容比較貼切吧!
我說朋友,十載的光景,不管是用走的還是用游的,哪一個地球的角落老早已到了。
是甚麼讓你想起當年的朋友呢?!
簡單的回答:想收到一起陪你走過當年的祝福。

誰不知這一次的見證後,一切還不是得恢復原狀。但記憶里確是多了一份值得收藏的回憶。


萍水相逢的,又何必多看一眼?!
多看一眼是累贅,消耗有限的記憶空間。

兩情相悅的,又何須多說一句?!
多說一句是壓力,往肩上扛是增加負擔。




未來的日子是否有你才重要,是晚已經是最好的解釋。一個執子之手的決定,總比千言萬語,海誓山盟來得好,來得堅決。
從兩個故事到倆人故事,一路并肩走來的畫面,更讓我覺得當時的立馬決定是對的。

說實在,三小時的時間並不足以了解一段感情故事。
或許上天賦予我的任務不是參與其中,而是在一段唯美的愛情故事里獻上一份最真誠的祝福。

由衷的感謝你倆的盛意邀請,當晚確實是有重溫了當年的回憶的感覺。
不論是過去的,現在的,抑或是未來的,倆人故事里必定夾帶著來自遠方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