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實的故事里不是每個結局都是稱你心,順你意。把故事編得太好,現實中的生活更是顯得不如意。

這並不是我想要的結局。
現實里有太多並不想要的結局!那麼虛擬中才會出現更多的美好結局。
虛擬的世界出現太多的美好,更顯得現實的世界中存在不少的隱憂。

如果上天給你兩個選擇,
每一天快樂的生活。
每一天憂傷的活著。

誰不希望天天吃著糖果,而誰要天天把苦茶當水喝?

天天都是雨天,我會期待著晴天的到來。反之,天天都是晴天,我會懷疑自己會不會“期待”著雨天的到來。

為甚麼十個快樂都抵不過一個傷心?!
就好比含著十顆糖果喝苦茶,到底還是嘗到灌喉而入的苦味。

快樂不會增強你感情的胃甲,反而十天的快樂只需一個傷心就將之摧毀得無影無蹤。

誰又能預料苦何時才盡呢?!唯一能做的就是熬過去,苦盡隨之而來的就是甘。

現實中是沒有這麼便宜的事兒,誰叫生活太沉悶。上天就把一個答案分成兩個選擇拋給你,殊不知,選前者就有後者,選後者也是有前者。兩者天生相輔相成。

下次回答問題的時候,請別急著選答案。有時候,它根本就不是個選擇題或問答題。
過於在乎結局只會輕易的被矇騙。

混淆視線的不一定是實物,看不見的障礙才是讓你跌一跤的罪魁禍首。

混雜著太多的情緒,讓感覺變得麻木,也讓心變得陌生。

日子有了沉悶的陪伴,人也沒那麼的孤寂,心更不會越走越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