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好幾天的上午,望出窗外一片藍天,猛烈的太陽却沒有絲毫耀眼的感覺。洋溢著春天的氣息。

吹進客廳的是會撩人的涼風,可是我却在這不尋常的月份里,第一天失眠,第二天欲睡欲醒。莫名奇妙~

好像有一連串還未清洗的話語要破口而出了!!

是不是有點心煩氣躁而感覺今天異常的熱。這幾天的涼風變成了熱風還不止,吹進來的風帶著一股股悶氣,形同一個大桑拿房。就算身上不著衣物(當然是想像而已),汗還是一直飆,而且是大汗疊小汗一起流。不止汗流浹背,還加倍。快被自身的男人味給熏倒了!

這邊下雪還好說,雪都還未下就先嘗盡熱情如火。陰陽不調和,人豈能會不失常?!


下午未過完,已經像做了兩小時的有氧運動,却大氣都不喘一口。讓我感覺自己體力超好的錯覺。

傍晚時份,不想再讓自己的汗“白流”,趕快驅車前往健身房。終於流了一身比較有意義的汗。

那些“自以為”自己做了耗盡全身精力的討人厭的人還是有增無減。在拉筋區抓起墊子從三尺的高空往下丟,灰塵應聲四起。(如果閣下有讀過我之前的文章就會知道我說啥了)

真的想問問他們連輕放墊子的力氣都沒有?真的沒有的話就該回家好好休息,為甚麼還要浪費多餘的力氣走到拉筋區?這年頭沒有共用公共場合意識的人還真多!!!
真悲哀!

管不了那麼多,可以避開的就避。反正我沒有多餘的唾液浪費(天氣這麼熱,還不如省下唾液當汗流!),更沒有說教的義務。


至於這樣的熱還真不知會持續幾天,用汗醃製的男人味我真的不想要!!
倒不如買台乾冰機回來算了。



啊⋯⋯今天好眠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