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回來了。

我是說那個無法自拔的自己該從遙遠虛無的漂泊中歸來。
就算再怎麼親近的人恐怕都不能完全明白,更遑論感同身受。

如果你願意讓放縱自己的靈魂,有誰能夠阻止?!
解除了軀殼的封印,就像解開手腳的枷鎖,再也沒有任何事可以阻擾期待已久的自由。

我把自己送上向自由出發的輪船。殊不知,我已犯下了一個嚴重的錯誤。
船上承載者許多嚮往自由的無形體。
自踏入船上那一刻起,我再也無法掌控自己,沒有了控制脾氣的權力,沒有了平時已習慣的節奏,也沒有了回頭的機會。
這一切到底是甚麼回事?我怎麼會讓自己搞砸了自己。

將近半年的時間。
如果你問我到了哪裡?看到了甚麼?
我只能說這半年像是過了半生,但又讓我覺得只過了半天。哪一個才是真的?
兩者皆是。


該回來了。
一句鏗鏘有力的聲音從耳邊傳來。我去了哪裡?為甚麼會說“該回來了”?但我的確聽到這一句。
我應該開始尋找回去的方向,對吧?!
空置許久的軀殼應該還找得到,流逝的時間無法追回吧!

我無法確定失去了甚麼東西,也許我並不在乎。
我無法確定得到了甚麼收獲,這個我不必在乎。

失去的,在未到達前也不屬於我的。
得到的,在未來我緊握屬於自己的。



掏空了自己,有意想不到的收獲。前提是,不要為了意想不到的收獲而掏空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