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吃著火鍋,身邊的女性朋友忽然間像發現新大陸般的尖叫,接著像是受盡委屈般怨聲四起,再來像落選佳麗般垂頭喪氣,最後就是在一鍋双湯底的火鍋前當自己是閨怨聲淒的棄婦。

你不知道發生甚麼事?沒關係,以上的“劇情”如果不在場我以為是拍劇呵~
讀下去你就知道。

今天收到一封電郵,標題是這樣寫著“吳彥祖婚禮,女生們的夢想隨之幻滅!”。
哦?!我真的不明白,就算他是單身,別告訴我“或許有一天我會嫁給他”???
或許⋯⋯嗯!“或或或或 霍霍霍霍” 把周董的《霍元甲》聽幾遍就會有很多“或”。咦,或或 霍霍,傻傻分不清楚⋯⋯
這些就不多說,反正天底下很多一廂情願的。

看著電郵標題,很明顯男方的比較吃香,要不然就是“Lisa S.婚禮,男人們的夢想破滅!”。其實她也不差啊,不過吃著火鍋的女生好不到那裡去也是不差,至少她們沒有說她不配之類的話!
因為有拍電影,自然的名聲也比香江名模來得高。說真的,在這裡不知道Lisa S.的也不足為奇。

談到這,我也想起前年為本地某雜誌拍攝封面人物時,那人不就是她嘛!!

當時是為了學習和了解些燈光的知識,也順道幫忙攝影師朋友就當了臨時助手,所以才有機會近距離的接觸。我不怕多做一些,或他人認為虧損的事,因為你永遠不知道會學習多少,有多少收獲,直到你真心去做了後,學到了統統都是自己的收獲,別人是無法偷取的。







除了從中了解燈光的知識,她也讓我在拍攝當中學習不少與鏡頭互動的技巧,至少眼前的名模並不是虛有其表,空有其名。



其洋妞般豪邁直率的真性情也讓我見識不少。



其實我們還在吉隆坡時尚周同台過咧!呵~








瀏覽著電郵里的照片(都是從吳彥祖的部落格摘取),看到一對新人的低調(在娛樂圈實屬罕見),臉上洋溢著發自內心的愉悅,被一群人的祝福圍繞著的結婚進行曲,誰說簡單太單調?照片里的簡簡單單却充滿無限感動就是最好的證明。




我想祝福也像鈔票一樣,沒有人會嫌多吧!(至少祝福沒有鈔票的銅臭味)
在這也僅想以這首歌寄以祝福這對新人!  祝福全天下的愛侶、夫妻。

{###_johnoh/14/1357185064.mp3_###}

不管是男男戀、男女戀、女女戀、姐弟戀(很奇怪,為甚麼年齡大過男的一定要特別標明“姐弟戀”?為甚麼沒有“兄妹戀”?真無聊!)、母子戀、父女戀、婆孫戀、公孫戀諸如此類!

就如歌曲里的這一句 “我知道的不多,但我知道我愛你,或許這就是我所需知道的全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