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到了這個時刻,都會來個總結,回頭看看這一年,遇到了甚麼,見到了甚麼,學到了甚麼?!

前一天剛從檳城北下,回到(我盡然用”回到“)吉隆坡。早上將門上鎖的時候,這一鎖,却不經意的把不捨的感覺給牽引出來。雖然短短的幾秒只是蜻蜓點水般,可那平靜已久的湖水却捲起漣漪。
有了不捨,才有想念。
有了想念,才會有期待,期待著再到回去的時候。

一早就預好要在新年前回到吉隆坡,不是特別為了參加倒數派對,而是想在一個已熟悉下來的地方里回味即將成為過去的時刻。告訴自己別那麼迫不及待的想送走09年,無可否認是有太多的不順心,但惟有這些不順心才會讓人懂得珍惜,更懂得去保護。


09年的最後一天,想問問到底會給今年的自己打多少分呢?
嗯,我說最多只能給自己50分。

為甚麼?
沒有為甚麼,50分我覺得有些過高。
但,只是50分,也因為今年的自己沒有太大的突破,一切都太平平無奇。還有太多的”有待“需要更多的關心。


至於您呢?
如果綜合這一年的表現,您會給自己打多少分呢?為甚麼?



也許您也會覺得今年的運勢不怎麼好,像之前所說的,有太多的不順心也好,該把全部的不開心都留在即將過去的一年,收拾好心情準備新的一年的到來嗎?!

09或許不比10好,但應該也不至於太差吧!


完美固然是最好,但却沒有缺陷美來得珍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