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说:1月2月还记忆犹新,3月4月还历历在目,5月才刚离开。

我说:7月8月已磨拳霍霍,9月10月恰是远却还近,11月12月也在咫尺了。

也许你没有想太多,只想要努力过好今天,迎来明天的美好。

说“时尚永远走在潮流尖端”这一点也不为过。

可是,在时尚界里,当衣柜里还收藏一些未穿上的09春夏衣裳之际,已是时候开始为自己的衣柜添上一些秋冬的服饰了。外国的时尚品牌已陆续举办2010年的春夏系列时装秀。著名时尚品牌像天上的星星般,数也数不尽。我本身最喜欢的其中一个品牌算是男装界里的佼佼者。该品牌每一次举办时装秀都座无虚席,时尚份子也必不会错过,更渴望能成为席位上的一员。

充分展现出男人味的品牌 “D&G”,时尚份子肯定不会对这品牌陌生。随着前几天D&G在米兰举办了2010春夏系列时装秀,明年男装的流行趋势全都可在伸展台上看到。除了一系列的服饰外,我的目光却被“金”吸引住了。





体格健硕的男模还是该品牌的首选,也意味着如果被该品牌相中就一定是“品质保证”。呵呵!

我所谓的“金”就是指秀里的金色高筒时尚球鞋。让我垂涎欲滴,差点弄湿了电脑桌啦!





这几张照片里的模特一定是在后台闲着没事儿干,搞怪起来。也不出奇,曾与外国模特儿同台,他们也是自得其乐,才不管别人的眼光。我想,出场前松懈心情多半是从他们方面领悟到的。(原本就该这样吧!紧张只会乱了阵脚。)



无论国内或国外,等待也是免不了的。与其无所事事倒不如做些有意义又可以充实自己的事。漫长的等待,阅读听音乐就是最好的方法之一。书籍也是我做秀时必备的物品之一。



照片把明年的流行元素全都透露出来啦。春夏,通常都以鲜艳颜色为主。但D&G大玩牛仔元素,在衬衫或T-恤印上牛仔布料的图案。更凸显了该品牌阳刚的味道。



这是为2010秋冬留下伏笔的手势吗?!

呵呵!可能只是单纯的“杀死人”蒲士。

服装设计师不易当。除了要有惊人的创意,还需有灵敏的潮流嗅觉。他们可要“预知”6个月后的流行趋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