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johnoh/14/1357160237.mp3_###}

不否认自己很喜欢听音乐,尤其是独自一个人的时候。

沉醉在音乐的旋律里,富含意义的歌词让自己在字里行间忘我的遨游。

先把自己也觉得很奇怪的嗜好公诸于世,呵。我呢……会不断地重复听自己喜欢的歌曲。何谓不断地重复?好,比如我超爱的歌,我会一天到晚都不停的听,甚至会为了出门而把那一首歌曲烧录在一片唱碟,然后在车内播放,继续听~

曾经因为载了朋友在车内播放当时超爱的歌曲,终于他不耐烦的开口问说:“为什么听了15分钟,歌词还是不断地重复?”

因为唱碟里只有一首歌啊!!!我回答。(朋友忍不住了,只差没开车门跳车)

中学时期,最爱是悲伤的歌曲。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开始,只知道听了会更陶醉在自己的冥想世界里。情绪也被歌曲的旋律和歌词牵引住,泪水狂飙,让原本已低落的心情直跌谷底。

偶尔想到会不会因为这样而患上自闭症?!虽然现在还是喜欢悲伤的旋律,不过也开始找寻情绪的平衡点。

旋律轻快的歌曲是平衡点的来源。自此,除了最爱还是悲伤的歌曲,但也爱上了旋律轻快的歌曲。这也是我唯一的一心两用吧!

那天在朋友的车内第一次听到 ManHanD-慢行 第二张专辑里的第四首歌曲《漫游世界》,喜欢~

喜欢上这首歌最大的原因并不是歌词的意义,也不是因为本地制作(这固然值得一赞,意想不到本地存在这么高水准的制作)。这是一首很好听的R&B歌曲,旋律不止轻快而且非常时尚(将“时尚”用于形容一首歌也许很奇怪,但除了时尚我想不出还有什么更适合于这首歌的形容词了)。试着静静的聆听吧,你会听到那蕴含了足以穿透灵魂的旋律。(天啊!原来我今天重复听了上百次!)

懂得音乐的,是上帝的恩赐;懂得歌唱的,是上帝额外的恩赐。

你把一首又一首动听的歌曲带到我生命中,我想,你一定不会忘了赋予我这额外的恩赐。

我不期望能够用歌声征服全世界,至少希望可以用自己的歌声……漫游世界。

{###_johnoh/14/1357160238.mp3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