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在一樣的時空下,我們都做著不一樣的事。
不一樣,只因每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每個人都是不一樣的。
可是,再怎麼不一樣,我們每一個人,每一天都在重複地做著一樣的不一樣的事。

我們覺得一樣,是因為每一天不停的重複的做著,習以為常後,一切的不一樣都變得一樣。
事實上,再怎麼不斷的重複或熟悉後,眼前認為一樣的事卻是不完全的一樣。
想的仔細些,不管怎麼一樣的一樣,始終還是不一樣。就算只是一丁點的差別,就是不一樣。

那麼每一天重複的事情,到底哪一樣是一樣的,哪一樣才是不一樣?!
別問我,別人其他人,因為我們都不一樣。
不一樣的你我,該怎麼去分辨一樣和不一樣呢?
答案就在自己。

認為自己每一天在重複的做著一樣的事情的時候,腦袋明明知道那麼辛苦都不知道為了甚麼,卻還是不知道為了甚麼而繼續辛苦。
背後那股推動力,每一個人都有,可以肯定的是每一個人都不一樣。

來到了最後,當你發現原來沒有人會去在乎你的一樣或不一樣時,該問問自己是否還會每一天不停的重複做著自己認為所謂一樣的事?!
或許,大家都嗤之以鼻,根本沒有人在乎。

只有生活在不一樣的時空下,我們才會做著一樣的事。
天曉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