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我不能帶你走。

我犯錯了。
我不小心刺痛了你剛剛打開的心房。
那天你若有所思的捉著我的手,讓我們用雙手緊握著那杯用愛情沖泡的水杯,我的一不留神,灑滿地上的愛情,我聽見破碎的聲音,濺濕了我們的雙腳。

對不起!讓愛情得到了寬恕。


我再次犯錯了。
我把兩個人的故事搞砸了。
愛情本是很甜蜜,我却一再的把你的心情浸泡在黑咖啡里,讓你嘗到了苦澀的味道,讓你開始抗拒混雜了苦味的愛情,不再相信那單純天真的天使。

對不起!讓愛情再次被寬恕。


我又再犯錯了。
歷盡傷悲的心,這次真的傷痕累累。
一路走來的愛情小徑,不再是當初兩對足,四只腳印。佈滿荊刺的愛情道路,我們拖著疲憊的身軀,沒有力量再互相扶持,此刻的對方只是在等待被愛情的憐憫。

對不起!讓愛情再也無法承受⋯⋯
太多的對不起,讓愛情已經變質。

愛情可以很天真,是因為還沒有遇見現實。

在現實面前⋯⋯

我不能帶走那破碎的聲音。
我不能帶走那苦澀的味道。
我不能帶走那傷痕累累的愛情。


曾經的過去,他在你心裡留下了讓我無法靠近的結界。如果這只是虛擬的該是多好。
我看著你的笑顏,隱約的浮現出他的背影。如果這只是一陣雲煙該是多好。
我聽著你的訴說,他不經意的出現在你的聲音里。如果這只是一句廢話該是多好。

你的歡笑讓愛情升溫,我的悲傷讓愛情更有故事。

我多麼的想伸手將妳緊緊的握著,恨不得立刻將他從你心裡趕走。對不起,我不能帶你走。不是我不願意,是我高估了自己,我只是一只不小心迷失在你愛情途中的羔羊。

跌入那沒有經過部署的陷阱,陷在無形的泥沼里,再怎麼歇斯底里的吶喊,終究無人伸援。我拼命的掙扎,越想擺脫枷鎖的時候,更快的被愛情的泥沼沒頂。

我忘了,我所需要的是你的微笑。

對不起,我不能帶你走,或許我的出現是因為天使把我給遺忘了。

我不能帶走的還有我的心。那顆已經完全被淚水給淹蓋的心,縱使有心跳,却永遠再也無法聽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